close

麻衣生下台塑富4代 混血小王子超像爸

 

2014-10-25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打完離婚官司不到8個月,隨即另娶藝人佐藤麻衣。佐藤麻衣2000年參加「超級星期天」徵選,與愛紗等人以「Sunday Girls」出道,團體解散後,她以個人名義發展,在台灣星海浮沉14年,但始終沒重要代表作,反而是曾接連被爆與許孟哲、朱孝天、黃義達等打得火熱,還曾傳介入阿Ben、張本渝戀情,導致兩人分手,緋聞比事業表現更吸睛。

  • 佐藤麻衣是演藝圈超級發電機,曾與多男星傳出緋聞,最知名的情史是朱孝天和黃義達。(本報資料照)

    佐藤麻衣是演藝圈超級發電機,曾與多男星傳出緋聞,最知名的情史是朱孝天和黃義達。(本報資料照)

  • 黃義達。(資料照)

    黃義達。(資料照)

  • 朱孝天。(資料照)

    朱孝天。(資料照)

發電機緋聞很少空窗期

稱麻衣是演藝圈發電機絕不為過,只要跟她合作過的男星,都難逃與她傳緋聞的命運,頻率之高,幾乎不見她有空窗期,不過其實大多是空包彈,真正射中的只有朱孝天及黃義達,其中鬧得最難看的是朱孝天,傷她最重的則是黃義達。

痛罵朱偷吃 兩人回不去

朱孝天與麻衣在2004年被爆秘密同居,兩人一開始還硬拗不認,最後才拐個彎認半套,但隔年朱孝天卻爆出偷吃李冰冰,麻衣雖一度選擇原諒,但因她在召開記者會時,指「如果有人劈腿,會遭到報應」,接著又傳她對記者痛罵朱孝天「很賤」,不是第一次偷吃,激怒朱孝天,兩人戀情就此破局。

黃不認帳 麻衣傷心回日

麻衣與黃義達在2006年交往,但因黃義達的偶像歌手身分,兩人戀情見不得光,不只麻衣受傷,連她身旁好友都看不下去,兩人在隔年分手,麻衣還因傷得太重,黯然暫退台灣演藝圈,回日本療情傷。

2014-10-25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24日專訪

張冠李戴,烏龍新聞再添一樁!台灣多家電視媒體24日報導王永慶長孫、宏仁企業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在東京結婚,對象是「小他10幾歲的日本電視台主播,2012年曾在倫敦被媒體拍到手牽手逛街」。王泉仁和他的新婚妻子佐藤麻衣昨天在東京接受本報記者獨家專訪證實喜訊,兩人同年出生,王泉仁不是「愛上女主播」,娶的正是來台發展10幾年的藝人佐藤麻衣。

  •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右)和飄孕味的新婚老婆佐藤麻衣,在東京的新居接受本報專訪。(特派員張茂森攝)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右)和飄孕味的新婚老婆佐藤麻衣,在東京的新居接受本報專訪。(特派員張茂森攝)

  • 電視新聞爆出王泉仁烏龍婚姻,報導指稱新娘是日本女主播。(翻攝自TVBS)

    電視新聞爆出王泉仁烏龍婚姻,報導指稱新娘是日本女主播。(翻攝自TVBS)

兩人今年再相遇 感情發展迅速

王泉仁和麻衣緣起於2004年與共同友人一起吃飯,10年後的今年再度相遇譜成戀曲,之後兩人曾經一起旅行、一起進餐,也一起打高爾夫球,情投意合,所以感情進展非常快,終於在10月15日於東京椿山莊飯店內的教堂舉行結婚儀式,並且在飯店內的料亭宴請65位嘉賓,男方出席者有父親王文洋、妹妹王思涵和幾位好友。

麻衣父母 日本體育界淵源深

新娘佐藤麻衣畢業於日本玉川大學藝術系,在日本影藝界「吉本興業」負責幕前幕後的重要工作,和王泉仁同年出生,台日文化交流工作有顯著貢獻,曾經與參議員松澤成文共同主持政論節目,在台灣工作14年,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和少許台語,這也是兩人感情快速進展的理由。

麻衣的父親佐藤貞二曾經是日本TBS電視網負責體育節目相關業務30年,也做過橫濱棒球球團的常務董事,現在是TBS企畫顧問,母親佐藤貴子曾經是日本奧運女子體操選手。

王麻衣辭掉工作 要當好太太

王泉仁目前經營生技公司,在台日兩地奔波,他說,麻衣對他非常體貼,和他結婚後已經辭去先前的工作,專心照顧他們在日本的新家庭。麻衣說,「我很榮幸成了台灣新娘,名字是王麻衣,非常開心,也很緊張,我會努力去做一個好太太。」

 

彭博電視台2012年意外拍到王泉仁與一名女子在倫敦街頭牽手逛街。 圖/擷自彭博電視台網站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離婚不到八個月後,傳已於10月15日在日本低調舉行婚宴,再婚日本電視台女主播。王泉仁的新任妻子傳比王小十幾歲,長相清秀,是瓜子臉的氣質美女。據悉,王泉仁已向媒體低調證實確有此事。

兩人的戀情曝光早有蛛絲馬跡,王泉仁與再婚妻子早於2012年10月即被外媒拍到兩人在倫敦街頭十指緊扣逛大街的畫面,女子身穿素雅風衣,圍上Burberry厚圍巾,與王泉仁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在與TVBS前主播李文儀緋聞鬧得沸沸揚揚之後,王泉仁的婚訊,總算撥雲見日,這回心儀對象仍是女主播,只不過非外傳的李文儀,而是與日本女主播順利走上紅毯。

據悉,王家從2013年開始,即積極物色日本東京房產,在日本東京都高級住宅區一口氣買下5間豪宅,相當於台幣1.47億。日本房仲甚至透露,買家是王文洋,在交易時以全額現金支付,令人印象深刻。

 

 

婚變因第三者 王泉仁否認
2012/02/10 21:11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012年2月10日電)時報周刊今天報導台塑集團第3代長孫王泉仁夫婦婚變,TVBS主播李文儀是第三者。王泉仁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婚變絕非因他有第三者。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才維繫短短2年,近日驚傳婚變,而婚變的原因據傳是因為王泉仁難忘前女友、TVBS主播李文儀,兩人始終保持聯絡,李文儀被懷疑介入婚姻成第三者。

報導指出,王家已正式向台北地院提出離婚訴訟,情人節後將首度開調解庭。女方家族頗擔心雙方家族會為王家第4代小孫女伊莉莎白(Elizabeth)的監護權掀起爭奪戰。

今天晚間王泉仁透過律師發表聲明予以否認,表示婚姻感情破裂是因李晶晶數次無理由且無法控制自己情緒,動手打王泉仁及損壞財物,迄今拒絕認錯改善,又反指王泉仁。

至於又「離婚」一事,王泉仁表示是李晶晶先提起,並在去年8月間透過第三人提出離婚條件,且擅自帶走小孩,滯美不歸迄今逾7個月,連今年農曆過年,在王泉數次要求下,也不願將小孩帶回王家過年。

王泉仁多次透過各種管道請求李晶晶回台溝通,但李晶晶均未回應,且親生女兒因李晶晶之故,竟無法與之自由相處、生活,對於一個疼愛小孩的人,實已無法繼續忍受。王泉仁迫不得已,才向法院提起訴訟。

報導指稱李文儀被懷疑介入婚姻成第三者,王泉仁表示,這都是捕風捉影、毫無證據之不實報導,婚變絕非因王泉仁另有第三者。

王泉仁表示,對於時報周刊之不實報導,將蒐集證據追究其法律責任。

王泉仁李晶晶婚變 傳李文儀是小三 【10:13】

王文洋之子王泉仁(右)與李晶晶(左)於2010年1月10日舉行婚禮。(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王泉仁與李晶晶傳出婚變,介入者驚傳是TVBS主播李文儀(右),但她否認。(資料照,圖由TVBS提供)
〔本報訊〕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日前傳出婚變的台塑王家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李晶晶,介入者驚傳疑似王泉仁的初戀女友、TVBS主播李文儀,對此,李文儀回應,王泉仁的婚變與她無關。

 曾被稱為世紀婚禮的王泉仁、李晶晶豪門婚宴,去年8月傳出婚變,還爆出王、李分居的消息,週刊報導,日前王泉仁正式向台北地院提出離婚訴訟,下週將首度開庭,有知情人士爆料,王李婚變疑似李文儀介入。

 週刊報導,王泉仁在就讀政治大學碩士班時認識大他1歲的李文儀,苦追後交往,王泉仁也曾帶李文儀見過母親陳靜文,不過疑似女方淡出戀情,讓這段感情結束,不過2人在分手後還有聯絡。

 這起離婚訴訟將於下週首度開庭,女方親友擔憂雙方將會為王家第4代小孫女伊莉莎白的監護權掀起爭奪戰,另有相關親友透露,這段婚姻疑似李文儀介入,才傳婚變,不過李文儀否認。

相關新聞請見:
八卦週刊爆料 台塑長孫狠逼妻離婚-王泉仁傳婚變 汪笨湖疑商場對手放話 

王泉仁爆想離婚 錢柏渝封口

好友不知情-宅女許慧欣 驚訝沒聽說

撐黑傘出嫁 王文洋友人證實李晶晶懷孕

王文洋長子娶媳 三娘到場

雙喜臨門? 李晶晶撐黑傘有「孕」味

BMW禮車車隊 王泉仁迎娶李晶晶

 

 

 

王瑞瑜再嗆王文洋:你要跟元配合葬嗎?

 

為了大媽王月蘭合葬問題,王文洋與王瑞瑜不斷在媒體上隔空交戰。
報系資料照片

台朔王家最近不平靜,為了大媽安葬問題,王文洋與三房吵得不可開交,雙方不斷在媒體上隔空交戰,繼王文洋大罵王瑞瑜麻木不仁後,今天王瑞瑜不甘示弱,反嗆王文洋「你要跟元配合葬嗎?」

王家大房王月蘭近日過世,引爆王家內鬥風暴,為了合葬問題,王文洋與三房撕破臉,王文洋主張大媽與父親王永慶合葬,三房堅決反對。

根據壹週刊報導,王文洋提出大媽福地太小為由,三房追查下,才發現原來是2011年安葬兩房楊嬌時,兩房長女王貴雲嫌二房福地太小,買下了499坪墓園,才使得大房福地縮小。三房質疑買地時,王文洋也在場,為什麼當初沒有提出異議呢?

而三娘李寶珠又把王文淵與三姑拉進來,企圖讓外界以為王永在、三房都是和王文洋對立的,更是讓王文洋氣憤到火力全開,先是批王瑞瑜麻木不仁,後來又批服她喪期間卻穿著華服出席活動,「珠光寶氣,像在辦喜事」。

王文洋昨天帶著風水師進入墓園進行勘查,但遭到園方阻擋。王瑞瑜知道後大為光火,再度嗆聲王文洋,「那王文洋是不是也要跟元配陳靜文葬在一起?」

究竟要不要合葬?誰不孝?誰沒守喪?誰心口不一?吵了一個禮拜,大房王月蘭安葬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但已經讓王家裂痕越變越寬。

 

【2012/07/11 聯合新聞網】



全文網址: 王瑞瑜再嗆王文洋:你要跟元配合葬嗎?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7217508.shtml#ixzz20Hlwvg6A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