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8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貼身保鏢進行實彈射擊演練,居然沒做安全防護!國安局特勤中心日前在室內靶場進行學員實彈射擊演練,學員明著來,對人肉盾牌後方靶位射擊皆無安全防護,結果竟有人射到授課教官,造成教官可能終身癱瘓,特勤中心的訓練方式讓曾受過專業訓練的教官痛批:「全世界只有北韓和IS才敢這樣幹!」。

學員們在主官的要求下實彈射擊,他們進行面對面交錯移動,在移動時朝對方背後的固定靶紙開槍,目前有支訓練的影片流出,讓不少網友捏了把冷汗。

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爆料,國安局特勤中心會「實彈射擊」的原因是為了要應付5月的監委視察,但國安局特勤中心強力否認,稱長期以來都以「以身作盾」做為訓練的原則,要實戰才能提升學員的心理素質及射擊技巧。

報導指出,被射中頸部的國安局中校教官郭耿宏,頸部以下可能癱瘓,現在仍在加護病房,針對這起事件國安局強調,是訓練時槍枝走火才會有如此意外。

受過警政署維安特勤訓練的一名射擊教官看完影片痛批:「這種沒防護措施的訓練方法,隨時可能出人命,全世界只有北韓和IS才敢這樣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