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4月08日

楊千霈(右)上周四和洪家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葉文正╱台北報導】3金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楊千霈歷經不少感情滄桑,去年終於找到真愛,短短交往半年也沒正式求婚,她就在3月31日閃電與台大學長、桃園某家族紡織業任總經理的洪家傑登記結婚,昨她甜蜜回應:「交往到現在,我們沒吵過架,我當藝人也好、在家休息也好,他完全支持,認識他是上天給我的恩賜。」

楊千霈(左)跟洪家傑交往到結婚沒吵過架。

楊千霈畢業於台灣大學戲劇系,老公也是一路從台大化工系念到電機研究所畢業,可說是郎才女貌,楊千霈說:「其實是好朋友張勛傑介紹我們吃飯認識的,接著我們就像一般好友吃飯、看電影,交往半年,他本來就想定下來,我也是以結婚為交往前提,受到他的呵護,就這樣結婚了。」 
外界好奇為何最後是洪家傑抱得美人歸?她透露:「我老公對各種小細節都很注意,比如說會送補品給我,到劇組探班也帶了所有人的食物來分送大家,我到高雄、到桃園公演,他也不辭辛勞來探班,況且他對我的演藝事業是完全的支持,雙方父母也都很贊成婚事,結了婚我們每天都笑咪咪的,他的每個心意都令我感動。」 

楊千霈已搬入南崁夫家,愛動物的她甜蜜吻貓。翻攝楊千霈臉書

夫家桃園開公司

據查洪家傑是億馨針織公司總經理,資本額6000萬元,是成立33年的家族企業,關於老公的身家,楊千霈不否認也不回應。 
至於選在3月31日結婚意義如何?楊千霈解釋:「原本說好520要去登記的,但是331那天他突然說要去登記,他有3個理由,說是『33來遲的唯一』、『閃閃(33)一輩子』,還有農曆上宜嫁娶,我想也有道理,就開開心心去登記。」但她還是小抱怨說:「他還欠我一個求婚。」而老公則承諾會「許她一段很感人的求婚」。 

演舞台劇還沒孕

夫妻倆預計12月宴客,她說目前還在演舞台劇《男言之隱》,尚無時間懷孕,等工作告一段落,打算生2個寶寶,這是跟老公的規劃,目前她也已搬進南崁夫家。
翻開楊千霈情史,雖曾跟不少男星傳過緋聞,但她近年來戀情多往圈外發展,包括香港富三代霍啟人、貳樓老闆黃寶世,不過後來認識了洪家傑,2人一拍即合,閃婚也受到雙方家長肯定。

 

楊千霈(右)曾跟香港富三代霍啟人傳緋聞。《壹週刊》

【李志展╱台北報導】回顧楊千霈情史,交往對象非富即貴,數次與豪門子弟如香港富三代霍啟人、貳樓餐飲集團老闆黃寶世擦身而過,也跟「毛巾小開」賀錫敬傳過緋聞。其中與黃寶世的戀情最為精采,2013年2人熱戀時,被拍到在大街放閃,還上演撫胸、激吻情節,一度論及婚嫁,不料戀情仍在隔年告吹。
楊千霈曾擔任多屆三金(金馬、金鐘、金曲)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擁有台大學歷的她,可說是演藝圈的發電機,2008年她跟家族身家達800億元台幣的香港霍家第三代霍啟人傳緋聞,2010年霍啟人還來台跟她逛街、唱KTV,但戀情終究沒有結果,事後霍啟人撇清緋聞,她也稱對方只是朋友。

 

楊千霈(左)前年被拍到跟貳樓老闆黃寶世約會,他手在她胸部游移。

沾過賀錫敬

儘管無緣當香港豪門少奶奶,但她並不死心,2013年被拍到她跟身家2億元的黃寶世在大賣場逛街,男方的手在她的胸部下緣游移,甚至還被拍到兩人在賓士車上忘情激吻,最後一起返回男方大直住處,戀情因此曝光。 
當時她大方認愛,之後還跟黃寶世同遊日本,期間她也多次釋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訊息,沒想到2014年底卻突然宣告2人已分手,令人錯愕。若加上與賀錫敬的短暫緋聞,她等於3度錯失豪門。

賀錫敬(Leo Ho),被台灣媒體封為「毛巾小開」,家族資產45億元新台幣(約9.8億元人民幣)。是廣豐集團董事長賀鳴玉的獨子,也是該集團第三代的唯一接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