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砍殺女友還割下乳房 憂鬱男畏罪跳樓 【09:40】


桃園縣平鎮市謝姓男子今天凌晨砍殺女友後從左側10樓開窗處畏罪跳樓自殺,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平鎮報導〕桃園縣平鎮市今天凌晨發生駭人聽聞兇殺命案,罹患憂鬱症43歲謝姓男子,凌晨1時許,在41歲女友陳佳誼下班後返回新德街住處時,2人爭吵後,謝以一尺長玩賞用的尖刀猛砍女友頭、手與身體多處十餘刀,甚至還割下女友乳房,致命處在右頸部傷口,陳女倒臥在床舖上。

謝殺害女友後,又以尖刀割下女友乳房放流理台上,隨即打開窗戶從10樓高住處跳樓自殺,謝跳樓後還砸破1樓花台後當場死亡,劉姓住戶聽道花台巨響查看,才知道有人跳樓,警衛報警才發現這起命案。

檢警上午8時相驗後研判,全案可能是情殺,亦不排除可能是謝病發後兇性大發闖禍。

由於謝姓男子殺人的變態手法,與懸疑小說《冰峰魔戀》(原名胸大有罪)中,男主角到處砍女人乳房做為收藏如出一轍,令人膽戰心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

恐怖 男殺女郵局長 割雙乳

 

2012年06月24日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西施故鄉」浙江諸暨市傳出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32歲郵局女局長,日前被見習男局長殺死在辦公室,雙乳被當場割下,由於手法兇殘,網友議論紛紛指行兇動機為「情殺」、「殺人滅口」,兇嫌已落網,對犯行坦承不諱。
《紹興晚報》報導,諸暨市大唐鎮郵政中心支局金姓女局長,上周三下午被發現陳屍辦公室,雙乳被割下慘死,由於手法兇殘,震驚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30歲的見習局長陳志堅涉有重嫌,翌日在郵政局宿舍將他逮捕,兇嫌坦承犯案。

工作爭議憤行兇

報導指陳志堅在案發當天下午1時到金女的辦公室,雙方一言不合起爭執,陳嫌拿出預備的水果刀將金女殺死。網友揣測陳嫌行兇的動機是「情殺」。也有網友說,陳嫌挪用公款還債被金女「抓包」,索性殺人滅口。另有人說,金女當時在辦公室打電話向上級報告陳嫌的工作缺失,陳嫌剛好聽到,憤而行兇。另外還傳出死者有孕在身,是一屍兩命。
警方澄清,陳嫌是因工作上的問題與死者發生爭執,屬「個人矛盾」而非「情殺」,陳嫌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