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與狗交歡 男友在一旁拍人獸性愛照

2013年01月12日11:32  

美國警方今日表示,一名24歲女子葛爾特(Samantha Golt)涉嫌性侵狗,25歲男友可洛(James Crow)在一旁拍攝人獸交性愛照,這2人在本周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指出,他們在去年12月28日收到一則「虐狗秘訣」的文件,進而展開調查,發現葛爾特涉嫌多次性侵狗,可洛在一旁拍攝交歡過程,警方研判作案時間大約在去年8月31日至12月29日間。

目前2人以12000美元(約新台幣35萬元)交保候傳。

葛爾特與狗交歡,男友可洛在一旁拍人獸性愛照。翻自網路

夭壽 惡鄰性侵母狗 單月20次

黑妞慘叫難掙脫 飼主錄影揪辦

2013年01月11日  
目擊犯行 
游男(右圖,林海全攝)說,妻子就是透過鐵捲門投信孔目擊陳男性侵「黑妞」的變態行為(左圖,翻攝畫面)。

【林海全╱台中報導】台中一名從事資源回收的陳姓男子,看上鄰居飼養的小母狗「黑妞」,一個多月來多次趁四下無人進行「人獸交」,飼主發現曾出面嚇阻,但陳男仍性侵得逞二十多次,飼主忍無可忍裝設監視器報案,當地民眾也痛斥陳男「變態」,憂心說:「現在他找狗,將來找小孩子怎麼辦!」

可憐黑妞 
遭陳姓男子性侵的母狗「黑妞」。林海全攝

飼主游男告訴《蘋果》,小母狗黑妞才八個月大,是幾個月前朋友送的,平常用狗鍊綁住養在大門口,一個月前,妻子在屋內聽到黑妞慘叫,從鐵捲門的投信孔看出去,撞見陳男(六十七歲)露出下體、蹲下來抱著「黑妞」、壓著狗頭性侵,游妻大叫:「你在幹什麼?這麼變態,趕快離開!」陳男才穿起褲子離開。 

屢勸不聽「真變態」

游男氣憤說,原以為之後陳男不會再「騷擾」黑妞,不料一個多月來陸續接獲鄰居反映,陳男趁著夫妻倆不在,在白天或夜裡偷偷找黑妞嘿咻,前後共二十多次,「我實在氣到不知該怎麼講,實在有夠變態,黑妞前一陣子還生病,不曉得是不是被他(指陳男)搞的!」日前游男在住家旁裝設監視器,果然拍到陳男性侵黑妞畫面,忍無可忍報案。
住游男對面的蕭姓男子表示,曾目睹陳男性侵黑妞,他喝斥後陳男雖逃離但已得逞,「這附近住了很多小孩,現在出門一定要有大人陪同保護,擔心陳男今天找母狗、以後找小孩下毒手。」 

頻頻道歉:真歹勢

鄰居表示,陳男從事資源回收工作,已婚、育有兩名子女,目前和妻子同住,子女都已成家,陳男平日很少與鄰居互動,但常破壞鄰居擺在屋外的物品。
《蘋果》昨午前往採訪,陳男剛好返家,問他為何性侵小狗?他回答:「只是好玩,戲弄狗沒什麼!」其餘不願多談,只頻頻向一旁的游男道歉說:「真歹勢(台語:抱歉之意),我以後不敢了。」 

涉及毀損和猥褻罪

警方初步認為,陳男涉及《動物保護法》及《刑法》毀損、公然猥褻罪,除移交台中市動保處調查,另將傳訊陳男到案。動保處秘書陳明輝表示,陳男對動物做出有害社會善良風俗的行為,依《動保法》可處五萬元以上、二十五萬元以下罰款。律師張宗存表示,在公開場合裸露下體做出猥褻動作,恐觸公然猥褻罪;性侵狗的部分,飼主可提毀損告訴。 

人獸交案例

2011/03
新竹張姓男子模仿A片替狗打手槍,再把狗生殖器塞入朋友3歲兒子嘴巴,被依強制罪起訴
2009/07
屏東88歲潘姓老翁遭一名養豬戶指控,在豬舍強暴一頭百公斤母豬
2007
嘉義一國中生在校園狂搓公狗生殖器,另名學生拍下po網,影片2010年被轉至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臉書粉絲頁,引起網友撻伐
2004/05
南投48歲潘姓男子在停車場轎車內姦淫母狗,2005年被台中高分院二審依公然猥褻罪判拘役20天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