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堅包場新宿同志餐廳 情定鬍鬚男爆祕婚

 

2013年06月17日  

斷背有影
【蘇威全╱綜合報導】「日本R&B天王」平井堅是同志的傳聞未曾間斷,《東京體育報》爆料,人氣歌手「H」日前與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祕婚,明眼人一看便知指的是姓名英文拼音為「HIRAI KEN」的平井堅。報導指兩人包下新宿二丁目的同志餐廳辦婚禮,並邀好友們觀禮。日本法律尚未認可同志婚姻,就算兩人結婚,僅具象徵意義。

 

平井堅以溫潤嗓音詮釋情歌打動人心,出道以來的緋聞對象都是男藝人,包括織田裕二、成宮寬貴和「演歌王子」冰川清,但他從未回應。身高183公分的平井堅,去年9月被《FRIDAY》周刊拍到與1名蓄鬍的圈外男子約會,報導指出他們住處僅隔5分鐘路程,鬍鬚男看起來比他矮了近20公分,與他年齡相仿,是他偏愛的「小肉熊」型。 

謀出櫃被制止

41歲的他走紅歌壇後,三不五時現身新宿二丁目同志酒吧,被媽媽桑暱稱為「平井姊」。傳他有意打算出櫃,但經紀公司擔心他會流失大量女粉絲而力阻。 
《東京體育報》報導,日前兩人在新宿二丁目的餐廳包場舉行婚禮,賓客守口如瓶,未透露婚禮細節。該報指出,同志婚姻在日本不具法律效力,兩人仍辦婚禮,可見感情深厚穩定。 
平井堅曾被點名和織田裕二是一對,織田3年前閃婚,「愛男人」傳聞卻未平息。「元氣歌王」槙原敬之、「演歌王子」冰川清曾被拍到男男緋聞照,也都顧慮女歌迷感受而冷處理。 

日本男星同志謎情

◆東山紀之 46歲/演員 
同志傳聞:婚前鮮少傳緋聞,被貼上同志標籤 
◆織田裕二 45歲/演員 
同志傳聞:2010年結婚前多次被爆流連舊金山同志區,傳與平井堅交情匪淺 
◆槙原敬之 44歲/歌手 
同志傳聞:1999年非法持有大麻、吸毒被捕,半同居的男友曝光 
◆冰川清 35歲/歌手 
同志傳聞:被跟拍與男星松村雄基約會,將手插入松村的褲袋 
◆成宮寬貴 30歲/演員 
同志傳聞:傳出道前在同志酒吧打工,被男老師包養

--

日本出櫃路難行 槙原敬之歪打正著

 

2013年06月17日  

性向難言
【蘇威全╱綜合報導】日本社會風氣看似開放,春菜愛、貴婦松子等變性、反串藝人大行其道,以亦男亦女的搞笑風格成為綜藝節目的夯咖,對於同志卻難以接受。同志藝人擔心一旦公開性向,將斷絕演藝之路,只好任傳言流竄,不否認也不敢承認,唯一例外是「元氣歌王」槙原敬之。

被捕洩戀情

槙原14年前以非法持有大麻、吸毒現行犯被捕,和他同時落網的男子意外被發現是他男友,兩人已半同居,7年前被拍到搬到神奈川縣的豪宅同居,但槙原至今未正式出櫃。顯見同志情在日本藝能界仍是不可說的禁忌。 

--

阿部寬為情消瘦 人夫哈當絕食系男

 

2013年06月17日  

【翁琬柔╱綜合報導】日本男星阿部寬在新片《艷之夜》飾演深情男,為了愛情日漸憔悴,戲外卻認為談戀愛很浪費時間,瀟灑地說:「當『絕食系男子』也不賴。」

遭疑幽靈婚姻

「絕食系男子」指沒有戀愛經驗的男性,他們認為沒有女人的人生更快樂。阿部寬是同性戀的傳聞已久,2007年他突然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前年生下女兒,但因老婆從未曝光,遭疑「幽靈婚姻」,現在又說「嚮往當絕食系男子」,性向疑雲再起。該片將於下月5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