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汶澤抱全裸AV女優 臉書強制刪照

杜汶澤(左)抱AV女優劇照被臉書以「色情」為由刪掉。(取自新浪微博)
杜汶澤(左)抱AV女優劇照被臉書以「色情」為由刪掉。(取自新浪微博)

藝人杜汶澤之前因拍新片《3D豪情》需要全裸演出,因此狂練肌肉,還與一群女優拍「肉搏」激情戲。日前他將1張他坐著、抱著全裸女優的性感照片上傳到臉書(Facebook);雖然該女星只露背面,三點不露,網友還是看不下去,向臉書總部檢舉,照片已遭強制刪除。為此,杜汶澤留言澄清:「這不是色情,這叫做豪情!」

杜汶澤肌抱大奶妹 被當色情圖

▲杜汶澤拍《3D豪情2》後,常在網上po照,展示健身成果。(取自instagram)
▲杜汶澤拍《3D豪情2》後,常在網上po照,展示健身成果。(取自instagram)

杜汶澤去年演出新片《3D豪情2》,飾演為還債被迫到日本當AV男優的主角,有數場與AV女優全裸演出的激情戲。日前杜汶澤把1張他面對鏡頭坐著、環抱全裸女子的照片上傳到臉書(Facebook);女子背部全裸,三點不露,隱約看到股溝,但網友仍檢舉是色情照片,遭臉書總部強制刪除。

新浪娛樂報導,為了拍《3D豪情2》,杜汶澤以最專業的態度準備,除瘋狂健身、練出肌肉線條,也請教專業的日本AV男優,拍出性感不下流的三級片。

不過,網友不認同,把杜汶澤抱裸背AV女優的照片,以及杜汶澤指著劇照中全裸的AV女優、刻意遮住女優胸部的照片都視為「色情圖片」,向臉書總部檢舉,2張照片都被強制刪除。杜汶澤留言澄清:「這不是色情,這叫做豪情!」他也無奈地表示:「全擋住都不行?要不要穿羽絨服拍?」

AV女優全裸劇照被檢舉也就算了,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杜汶澤po的學生照都被網友檢舉是「色情圖片」,他已經無力反駁,留言表示:「這張都舉報?」網友吐槽:「看你學生的樣子就知道是色狼。」杜汶澤不服氣,再次於臉書上傳抱著女優的照片:「既然有人無理不停舉報,那我放這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