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Valentine 藍色情人節 Ryan Gosling.jpg 

 

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
看星星:雷恩葛斯林、蜜雪兒威廉絲、麥克吳吉

這是一部不太適合情人節觀看的電影,不是因為裡面露點床戲露很大太A,而是調性很哀傷。但是對於現代夫妻的婚姻生活,以及隨著時間和現實逐漸磨損的愛情有很深刻的探討。臨時工丈夫和職業婦女在電影一開頭就面臨了婚姻危機,是什麼原因呢?要怎麼修補呢?劇情在過去和現在之間交錯進行,要搞清楚劇情得花一點精神(或是注意一下男主角的造型差異),只能說,人妻犀利的程度各有不同,感情真的是微妙的東西,不存在就回不來了。男女主角的對手戲很有張力,尤其雷恩葛斯林從造型到肢體都下了苦功,難怪很多人為他沒入圍奧斯卡抱不平。

高潮是:男女主角找了一間摩鐵要來修補感情,先是一起洗澡,接著做愛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