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搜救犬名為Moxine,此張攝於麻塞諸塞州的溫斯洛普(Winthrop,Mass)。 (圖擷取自ABC NEWS) 

2014-05-25  10:55

〔本報訊〕美國911事件在今年將邁入第13個年頭,事發時的人事物早已不復當時樣貌。而美國有位攝影師杜馬斯(Charlotte Dumas),他將當時參與救援行動的搜救犬拍攝下來,紀錄牠們現在的樣貌,並將這些照片集結成冊出版,命名為「Retrieved」(取回)。

  • 這隻搜救犬名為Merlyn,此張攝於科羅拉多州的奧的斯(Otis,Colo)。(圖擷取自ABC NEWS) 

    這隻搜救犬名為Merlyn,此張攝於科羅拉多州的奧的斯(Otis,Colo)。(圖擷取自ABC NEWS) 

  • 這隻搜救犬名為Guinness,,此張攝於加州的海蘭(Highland,Calif)。(圖擷取自ABC NEWS) 

    這隻搜救犬名為Guinness,,此張攝於加州的海蘭(Highland,Calif)。(圖擷取自ABC NEWS) 

而當時參與活動的狗兒約有100隻,只是13個年頭過去了,這些狗的數量總共只剩下15隻,並且分佈在全美各地,因此要拍攝起來,是相當的不容易。另外這些搜救犬當時負責的行動,多半為搜尋殘骸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