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22:52

〔本報訊〕近日一名菲律賓女性在臉書po出多張她與韓國演員姜志煥在躺在床上的合照,引起粉絲譁然。事後姜志煥所屬公司發表聲明澄清,稱對方是姜志煥去菲律賓拍攝寫真時的導遊的妻子,而照片是工作結束後與工作人員喝醉酒時被拍下的,純屬誤會。

  • 近日網路流傳一名外國女子與韓國演員姜志煥的床照,引發熱議。(圖取自奮鬥在韓國微博)

    近日網路流傳一名外國女子與韓國演員姜志煥的床照,引發熱議。(圖取自奮鬥在韓國微博)

據報導11日下午,此菲律賓女性上傳了張姜志煥躺在床上睡覺的照片,並曖昧寫上:「..together sleep with Korean actor mr. Ji hwan kang(和韓國演員姜志煥一起睡覺。)」立刻在網上引發熱議,而姜志煥所屬公司也在第一時間澄清:「姜志煥因拍攝寫真去了菲律賓。照片中的人確實是他,該女性為當地導遊的老婆。」表示照片是工作結束時拍攝的,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

還宣稱姜志煥與當地導遊變得很親,與導遊的妻子關係也很好。原本是開玩笑拍的照片,沒想到成為了話題。而上傳照片的女子也對姜志煥感到很抱歉,在臉書上表示這只是合成照,讓許多網友質疑和公司說法明顯有出入,讓人感覺越描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