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3月21日

自毀前程
【綜合報導】輔仁大學休學生黃建源因不滿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多次在夜店毆打羞辱他,­從臉書動態得知田男到彰化縣參加廟會,決心殺人報復,黃的友人楊大慶表態相挺,兩人焚­香拜完關公後,從台北驅車到彰化,黃男在三百多人參加的廟會平安宴,當眾冷血地以行刑­式槍決手法,近距離連開六槍擊斃田男。最高法院昨依殺人罪判黃建源無期徒刑確定,負責­開車接應的楊大慶遭判刑十七年半確定。

 

 

之前也上過新聞

 

2014年07月20日22:32 
 

新北市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46歲),今晚受邀南下彰化縣二林鎮斗苑路關聖帝君廟吃平安餐,晚間約8點多,遭一名頭戴鴨舌帽男子開槍,第1槍朝頭部射擊 後,其他6槍全都朝心臟射擊,明顯要置他於死地,田男當場倒臥血泊,經送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林分院急救,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同桌友人說 :「分明就是要呼依死!」並指出,戴鴨舌帽男子朝田男連開七槍後駕車逃逸,大家聽到槍聲都嚇壞了,趕緊找地方掩蔽,並指今天是關聖帝君聖誕,田男受「阿源」邀請來吃平安餐,兇嫌很可能是跟著田男南下到彰化,應該是仇殺。警方正在現場蒐證調查中

還有民眾說,大家聽到槍聲都嚇壞了,趕緊找地方掩蔽,現場一片凌亂,並指今天是關聖帝君聖誕,田男是受邀來吃平安餐,兇嫌很可能是跟著田男南下到彰化,研判是仇殺。 芳苑警分局偵查隊長洪信哲指出,男子犯案後,由另一名男子開車接應逃逸,因田男身分特殊,不排除是仇殺,警方正調閱路口監視器蒐證調查中。 (鄧惠珍、詹智淵╱彰化報導)

出版時間:21:47
更新時間:22:32

槍殺命案現場,警方封鎖現場採證。詹智淵攝

警方封鎖槍殺命案現場。詹智淵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