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11:07 
 

台灣觀眾關心的「方唐鏡」──50歲港星吳啟華,近日爆出與29歲嬌妻石洋子婚姻觸礁,他前天才說正在修補,昨晚與妻女自吉隆坡度假返港,面對記者提問,他苦笑表示「努力中」,沒想到今天上午他在微博宣告離婚。
 
他寫道:「作為男人,沒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處理好,這責任,我實在難辭其咎!為了女兒,本來真不想走出這最後一步,但事與願違,看來離婚,是對我們最適合的做法,對此,我深感遺憾與難過!我只能用往後的日子努力把女兒撫養成人,盡量給予她需要的愛,希望能把對她的傷害減至最低!最後,再次感謝關心我們的朋友。」
 
石洋子是他第2任老婆,兩人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吳啟華日前坦承與石洋子分居3、4年,女兒出生後就留在長春和外婆一起住,不過他努力維繫彼此關係,也幫老婆澄清黏男傳聞,不料如今仍走到令人遺憾的這一步。(吳惠菁/綜合報導)

2014年10月28日12:15 
 

昔日三級片小生吳啟華轉型拍港劇,7年前再婚娶了長春姑娘石洋子,育有6歲女兒吳熙兒,近日傳出石洋子執意赴北京再走星路,還以單身姿態夜會帥哥,激怒吳啟華喊離婚。他前天在微博指妻子夜會帥哥是不實報導,但也坦承感情出問題,正努力修補,石洋子昨則發文稱復出工作只是想成為女兒的榜樣。
 
50歲吳啟華一家三口分隔三地,他在香港工作,29歲石洋子到北京發明星夢,女兒則待在長春由石母照顧,夫妻聚少離多出現裂痕。他昨受訪時,正與妻女在吉隆坡度假,坦承:「問題一直存在好久,不會這麼快解決,不過大家盡量啦。」
 
而石洋子則在微博表示,她接受吳啟華的要求做全職太太,「直到有一天,女兒問我:『媽媽,你為什麼總待在家裡呢?為什麼不像爸爸一樣出去賺錢呢?』聽到這句話,我不知所措。女兒的話,觸動了我。『我想出去工作。』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我想成為女兒的榜樣。』這是我給自己定的奮鬥目標。可是6年沒有工作,也沒有任何資源,一時間該做什麼?我能做什麼?我都一無所知。但我告訴自己不能讓啟華幫忙,要靠自己的力量」。
 
她間接解釋為何擺出單身姿態,「所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都盡可能不提家庭、不提孩子、不提啟華。我知道作為演員,我的履歷不夠豐厚,但我要求的不多,只想讓女兒知道,媽媽也有一份可以養活得起自己和豬豬(女兒小名)以及家庭的收入」。
 
她的微博從未貼老公和女兒的相片,反而愛曬身上的名牌如愛馬仕、香奈兒、卡地亞、勞力士等,看得出吳啟華很疼她,只是老夫少妻間的代溝、還有要接女兒到香港上學或留在中國念書等中港矛盾的衝突,未來的婚姻路仍有不少難題。(吳惠菁/綜合報導)

石洋子(右)po出男同學合照,被指愛泡夜店黏男。翻攝石洋子微博

吳啟華與妻女出國度假修補感情。翻攝吳啟華微博

吳啟華澄清周刊報導。翻攝吳啟華微博

吳啟華(左)曾和葉子楣主演《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