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陳姵如 | TVBS – 2015年3月26日 上午11:34超人氣英國偶像團體「一世代」,最近在全球巡迴演出,成員之一的贊恩,因為爆出劈腿風波,緊急退出巡演,沒想到就在25日,「一世代」 透過官方臉書宣布,贊恩正式退團,粉絲錯愕,甚至崩潰痛哭。

粉絲:「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你怎麼可以這樣?」

一邊拍打海報,一邊啜泣大叫,有的哭到躺在地上,這群年輕女孩心都碎了,到底誰做了什麼讓她們這麼難過?粉絲:「噢…贊恩。」

CNN記者珍妮默絲:「贊恩是哪位?」

網友:「贊恩已退出一世代。」

當紅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25日毫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成員贊恩退團的消息,粉絲聽聞後,紛紛崩潰大哭。

粉絲:「我一起床就聽到贊恩退團,搞什麼啊?我哭了,不要。」

「一世代」最近在全球巡迴演唱,週三到印尼首都雅加達,就已經沒有贊恩,成員哈利唱到一半,還忍不住掩面落淚。贊恩說他在「一世代」已經待5年,是時候該離開了,退出是因為想當個一般22歲的年輕人,但粉絲捨不得他,希望他重新考慮。

粉絲:「贊恩回來,拜託。」

粉絲:「一世代少了贊恩,就像花生醬沒有搭果醬。」

贊恩強調沒有和其他團員不合,但先前他才傳出有了未婚妻還劈腿,疑似壓力過大,退出巡迴演出,外界揣測他訂婚後無心工作,可能是退團主因,未來粉絲恐怕再也看不到5人合體。

【on.cc東網專訊】 One Direction成員Zayn Malik早前被爆背女友、組合Little Mix成員Perrie Edwards偷食,最後因備受批評及壓力而要暫停巡迴演出。事件今日再有新進展,官方消息於英國時間星期三證實,Zayn Malik正式離開1D,雖然少了一名成員,但餘下四名成員及樂隊仍會繼續走下去。官方消息內容如下:「The past five years have been beyond amazing, we've gone through so much together, so we will always be friends. The four of us will now continue.(過去的五年實在是超乎想像的美好,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所以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我們四子,還是會繼續走下去。)」另外還表達了對於Zayn Malik離隊的不捨:「We're really sad to see Zayn go, but we totally respect his decision and send him all our love for the future.(知道Zayn要離開,我們真的很傷痛,但我們很尊重他的決定,亦為祝福他的未來,送上我們所有的愛。)」官方消息更表示,餘下四子今年內會灌錄新唱片。望擁更多私人空間Zayn Malik方面亦承認離隊,並認為是適合的時機及決定:「My life with One Direction has been more than I could ever have imagined. But, after five years, I feel like it is now the right time for me to leave the band. I'd like to apologise to the fans if I've let anyone down, but I have to do what feels right.(跟1D一起相處的日子,實在比想像的更美好。但經過五年的時間,我覺得現在是適合的時候離開樂隊。如果有粉絲為此感到失落,我特意向他們道歉,但我認為,我應該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他直指希望擁有更多私人空間,似乎之前的被爆偷食事件,對他造成一定壓力及影響,他說:「I am leaving because I want to be a normal 22-year-old who is able to relax and have some private time out of the spotlight.(我離開,是因為我想做回一個普通的廿二歲男生,我想要可以放鬆的空間,及離開水銀燈的私人時間。)」而1D唱片公司老闆Simon Cowell亦對Zayn Malik的離去感到惋惜及感謝他多年來為樂隊所作的貢獻:「Since I first met Zayn in 2010, I have grown very, very fond - and immensely proud - of him. I have seen him grow in confidence and I am truly sorry to see him leave.(2010年,我第一次見到Zayn,當時我已經很喜歡他,亦為他感到非常驕傲。我見證着他慢慢的建立自信,對於他的離開,我真心感到不捨。)」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50326/bkn-20150326012715111-0326_00862_001.html?google_editors_picks=true

 

how I met your mother

S4E20

一開始因為Barney說了個笑話,造成Lily四個星期沒出現 這個笑話的問題是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peanut butter and jam?

 

"You can’t peanut butter your d**k up someone’s ass."

我解釋ㄧ下這個笑話:

ass 的意思你知道了。(在此不是驢)
jam 的意思除了果醬之外還有其他的:

ㄧ:(名詞)果醬
二:(及物動詞)塞進
三:(不及物動詞)卡住或被卡住
我覺得在美國這三個是最常用的jam的意思。

美國人喜歡吃"peanut butter and jelly sandwich"(花生醬和果醬的三明治)" 
(jelly 跟jam 大同小異,ㄧ樣是果醬)

笑話的d開頭的字 是 男性的生殖器

peanut butter 和 jam(果醬) 兩個都是可以放在三明治裡的食物,不過雖然...
把男性的生殖器jam(塞進)a**裡沒問題,但是把男性的生殖器"peanut butter" 到a**裡是不可能的,因為peanut butter 不但沒有「塞進」這個意思,而且不是動詞。

http://cliqueclack.com/tv/2009/04/13/himym-whats-the-difference-between-peanut-butter-and-jam/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30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