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好萊塢盛傳一名高知名度男星罹患愛滋病,導致圈內曾與他交往的多位女星人人自危。今天媒體驚爆,這位男星竟然是曾拍過《華爾街》、《機飛總動員》 《驚聲尖笑》系列電影的50歲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他今天接受NBC電視節目《Today Show》專訪,坦承自己是愛滋病帶原者。

查理辛今晚在《Today Show》專訪上向全世界宣布:「我是愛滋病帶原者!」透露自己4年前就已確診感染HIV病毒,但他聲稱每次上床都有戴套,不清楚自己為何會感染。
 
他也說之前幫他掩蓋病情的人,都以此來威脅他進行勒索,金額高達百萬美元,讓他苦不堪言。他表示今天他像是從監獄中解放,也堅決否認將HIV病毒傳染給任何人。


而4年前正是查理辛從演藝高峰跌入谷底的一年,當時他被吸毒、嫖妓負面新聞纏身,最重大的打擊是被主演、參與創作的美國當紅影集《男人兩個半》劇組掃地出門。2011年查理辛未被開除前的片酬,單集高達125萬美元(約4087萬元台幣),是當時收入最高的美劇演員,同年「富比世」公布收入最高電視男星排行榜,查理辛的總收入以4千萬美元(約13億8百萬元台幣)遙遙領先同業。

而今天有報導指出,他近2年來得知自己罹患愛滋,一直在接受治療,但心情低落的他,開始足不出戶,據傳常常一晚花近百萬台幣邀A片演員到他家,一起吸食古柯鹼,並重複看自己過去拍過的電影。美國《時人》雜誌網站指出,他今天接受NBC電視節目《Today Show》專訪,向全世界討論他的病情。

查理辛出身演藝世家,爸爸馬丁辛(Martin Sheen)、哥哥艾米歐埃斯特維(Emilio Estevez)都是知名演員。1986年,21歲的他演出《前進高棉》(Platoon)嶄露頭角,並以《華爾街》(Wall Street)走紅,卻在演藝前途備受看好時,染上酒癮與藥癮,數度酒後傷人。

他曾有3段婚姻,前妻之一是身材火辣的前「龐德女郎」丹妮絲李察(Denise Richards),並與無數AV女星糾纏不清,花錢嫖妓。性癮奇大的他,十多年前坦承是好萊塢知名老鴇海蒂佛萊絲(Heidi Fleiss)的主顧,常大玩「多P性愛」。 他不只性生活複雜還沉迷毒品,並多次因酒後駕駛與傷人被判刑。他多次進出勒戒所,卻未能根除癮頭。(李子凡╱綜合報導)



查理辛今晚上節目訴說成為愛滋病帶原者後,遭人勒索。翻攝《Today Show》電視畫面

查理辛(右)2003年至2011年主演美國喜劇《男人兩個半》人氣回升,曾是美國收入最高的美劇演員。影集劇照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性生活複雜並沉溺毒品。達志

查理辛的前妻之一是前「龐德女郎」丹妮絲李察。達志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有名AV女優爆料有名好萊塢男星得到愛滋病,甚至傳出這名男星私生活非常活躍,原本外界猜測這位男星是李奧納多、艾希頓庫奇或是連恩尼遜,現在驚爆這名男星是50歲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

《紐約郵報》報導,查理辛拍過《華爾街》、《機飛總動員》、《驚聲尖笑3》、《驚聲尖笑4》等片,據了解,他2年前得知自己罹患愛滋,心情非常低落,幾乎足不出戶,也常在家裡吸毒,有消息傳出,他明天會公開宣布他的病情。知情人士透露,查理辛從得知患愛滋病開始,就開始隱瞞了事實。《紐約郵報》記者試著打電話給查理辛,但他都沒接電話。

日前有一名A片女星出面爆料有名男星隱瞞愛滋帶原,與許多女星跟女模都有過性關係,並透露恐怕有至少50名A片女星都是因為他,成為愛滋病帶原者。消息傳出後震驚美國演藝圈。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10815

2014年10月18日 17:12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曾演出《驚聲尖笑3》和《驚聲尖笑4》,經歷過3段失敗的婚姻,建立起「花花公子」形象,2014年初好不容易向巨乳AV女優求婚成功,看似要重新開始過穩定的生活,現在距離婚禮只剩一個月,竟再次閃電宣布分手,成了落跑新郎。

據美國網站《E!Online》報導,查理辛證實已經和從事AV業的未婚妻布芮特蘿西(Brett Rossi)和平分手,「過去一年裡我們環遊世界,一起完成很多想做的事情,但現在我們決定分開過自己的生活,不和對方度過下半輩子了。」他表示,比起經營一段感情,現在更想把心力放在兒女身上,對布芮特獻上滿滿的祝福。

查理辛曾經有過3段婚姻,2010年因施暴而和第3任妻子布魯克穆勒(Brooke Mueller)離婚,之後跟多名AV女優交往,由於花心的形象太鮮明,先前向布芮特求婚時,就已經被許多人看衰。這回他公開宣布分手,雖然有部分粉絲感到可惜,但網友多半仍表示不意外,認為這是個理智的決定,並希望他能真的好好的養育孩子。

查理辛疑和AV女優多P性愛 擁3名巨乳半裸妹豔照曝光

2013-08-10 14:47:33|來源:大公娛樂綜合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 的荒淫性愛史頻傳,近日又被瘋傳1張在夏威夷擁抱3名巨乳女優的照片,當中4人的上半身都全裸,被外媒質疑是要帶她們回洛杉矶和布莉歐森大玩5P性愛。

    曾出演過《華爾街》、《三個火槍手》等多部電影的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 的荒淫性愛史頻傳,日前才被爆和25歲的AV女優布莉歐森(Bree Olson)同居,近日又被瘋傳1張在夏威夷擁抱3名巨乳女優的照片,當中4人的上半身都全裸,被外媒質疑是要帶她們回洛杉矶和布莉歐森大玩5P性愛。 

  據外媒報導,47歲的查理辛2010年因涉嫌吸毒和對妻子布魯克穆勒(Brooke Mueller)家暴而離婚,之後似乎偏好重口味,不但和布莉歐森和娜塔莉坎妮(Natalie Kenly) 2位AV女星同時交往,年初還被目擊和主演過上百部性愛片的喬治亞瓊斯(Georgia Jones)公開曬恩愛,豔史豐富。

  查理辛近日又被爆帶3名AV女優到夏威夷度假,她們上半身全裸,大方露出豐滿的巨乳,任他左擁右抱,他還笑稱她們是“嬌娃”(Angels),被美媒調侃雖然沒機會參演《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但現在已可以自組“AV嬌娃”,而4人也被懷疑将共赴他和布莉歐森在洛杉矶的住處,進行5人性愛。


2011/01/29 06:00

記者張菫宸/綜合報導

醜聞鬧不停的查理辛,在美西時間27日因劇烈腹痛被緊急送醫,根據TMZ網站報導,查理辛在家中舉行瘋狂派對,當時他除了吸食古柯鹼,還一邊播放色情影片,靡爛至極,而這也是查理辛3個月來第3次住院了。

腹痛嚇壞女星 向鄰居求救

據報導,查理辛辦了一個長達36小時的「轟趴」,內容十分狂野,友人表示查理辛和幾個A片女星一起關在他的視廳室裡,他們看了3小時的A片,查理辛還邊看邊罵,更吸了幾個小時的古柯鹼。

沒多久,查理辛就開始喊肚子痛,據了解當時還在房裡的A片女星手忙腳亂,向查理辛的鄰居求助,鄰居見狀趕緊叫救護車﹐將查理辛緊急送醫。

惡鄰惹人厭 3個月3度住院

查理辛事業雖然成功,但私生活卻不斷惹麻煩,健康情況也不太好,這或許和生活靡爛有關係。他也是鄰居眼中的討厭鬼,因為他家一天到晚有一堆賓客上門、一堆狗仔在門口搶拍、一堆直升機盤旋上空,擾亂鄰居的生活,因此大家都希望他趕快搬走。

這次是查理辛3個月來第3次住院,連CBS娛樂部門總裁都忍不住對查理辛下了鏡頭後的行為,表示高度憂心。

2006/06/15 06:00

記者石芳綾/綜合報導

惡名昭彰的查理辛自曝與超過5000個女人有過性關係,「胃口」之大讓人嘖嘖稱奇,在英國Maxim雜誌的「活人性愛傳奇」榜中拿下第二名,「稱霸」好萊塢男影星。

查理辛狂摘野花 否認嘿咻上癮

今年41歲的查理辛曾表示自己14歲就初嚐禁果,換算起來一年有將近190位性伴侶,對此查理辛非常得意,他大部分的「床伴」來源都是妓女,還曾大言不慚的表示自己的確天賦異稟,並拍胸口保證每個女人都對他念念不忘。

結過兩次婚的查理辛從來沒有因為婚約在身減少打野食的習慣,儘管身邊不乏女人陪伴,但他每個女友以及老婆都因為他酗酒、嗑藥以及花心求去,曾有醫生表示查理辛可能罹患「性愛成癮」症,但遭到他否認。

傑克尼克遜一夜情次數逾2000次

仔細看Maxim雜誌這份榜單可以發現,上榜的大都是著名的歌手、演員或運動員,唯一的例外是第一名的溫柏托比羅,他雖然只是一名義大利的旅館門房,卻與8000個女人發生過性關係,並被雇主抱怨「太累以至於拿不動客人行李」;69歲的傑克尼克遜也「閱人無數」,與超過2000名女性有過一夜情,在榜單中排名第七,還輸給老牌歌星胡利歐的3000人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