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即時新聞】民進黨漂亮寶貝陳瑩和型男立委劉建國,去年傳出地下戀情,這段感情現在有勁爆發展,劉建國被爆料同時劈腿蕭美琴,三角戀最後蕭美琴黯然退出,還因此爆瘦,­被爆劈腿劉建國立院開議第一天就缺席,女主角陳瑩也不見人影。

  • 2011-09-16
  •  
  • 中國時報
  •  
  • 【本報系記者張怡文、何豪毅/台北報導】

 陳瑩哀怨 蕭美琴出國療傷

2011-09-16 中國時報 【本報系記者張怡文、何豪毅/台北報導】

 二○一二立委選舉打得正熱,綠營三位立委卻在此時爆出三角戀情的糾紛。雲林選區的現任立委劉建國,之前與原住民選區立委陳瑩傳出戀情,原本兩人均低調否認,蕭美琴在去年五都選舉時卻「誤判情勢」,與劉建國發展戀情;豈料陳瑩仍以「正宮」地位現身,蕭美琴發現自己其實是誤踩地雷「第三者」,才在五都選情正緊繃之際出國「療傷」半年,成為政壇最新發燒話題。

 

 劉建國、蕭美琴及陳瑩都處於未婚單身的狀態,根據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劉陳蕭這場三角戀,在去年下半年五都選舉前期開始發展,持續幾個月,不待五都選完,三角戀隨著蕭美琴退出,劃上句點。九月時,蕭一個人背著包包遠離台灣到羅馬,當時正值五都選情緊張,蕭一出國就半個月;一位黨內核心人士就曾不經意說出「蕭美琴去療情傷」的真心話。

 

 時報周刊報導,早在五都選舉前,劉建國和陳瑩已是眾所周知的地下戀人。親近蕭美琴的友人說,當初蕭美琴和劉建國相識到相戀時,並不認為劉建國有其他女朋友,陳瑩應該是後來才介入的「第三者」。當蕭美琴發現劉建國劈腿時,非常傷心,才會選擇退出而且馬上離開傷心地,出國療情傷。

 

 不過,民進黨內對於陳瑩與劉建國兩人相戀的事,早在去年初就傳得沸沸揚揚,知情人士說,是劉建國刻意低調,才造成兩個女人的誤判。但感情是私人的事,究竟誰先誰後。只有第三位當事人心中最清楚。

 

 周刊報導,劉建國一直很有女人緣,身邊不少女人都很支持他,很願意幫忙他,還擁有不少女性粉絲。這是年過四十的他,一直不願公開戀情的主要理由。

 

 一位黨內人士說:「為什麼蕭美琴每次戀愛都是受傷的那一個?」從國外到國內,蕭美琴的戀情都在受傷中結束,這次和劉建國的秘戀,小心低調到不行,最後還是扯入三角戀,決定退出。

 

 對於此事,劉建國與蕭美琴都未回應。陳瑩在接到記者查證電話時,對於記者描述的事件過程均未否認,只淡淡表示:「對於私人感情的事情,我沒有義務,也不願做回應。」至於蕭美琴是否介入,她要求記者:「妳去問她呀!」

2015-11-18  0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本月5日宣布參選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對上民進黨的羅致政、及國民黨現任立委江惠貞。周刊報導,她這次為了在藍綠夾殺中勝出,批評對手羅致政「太軟」,無法當好立委,還自爆跟立委劉建國熱戀3年,想要擺脫外界對她的桃花女形象。

《周刊王》報導,李婉鈺說,20年來交過幾個男友,雖然都每次都認真投入感情,卻總是被說成桃色蜘蛛網,離譜的是,說得好像她都同一時間和全部的人交往。她透露,已和劉建國交往3年多,但不會為難劉為自己站台,她也不需到雲林輔選,去了只會模糊焦點,只要默默支持就好。

報導提到,劉建國對此回應,他已經被報導過太多次,無法接受在選舉期間又搞東搞西,做一些無聊的回答,強調若再亂報,定會採取法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