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46歲富翁阿布杜拉齊茲被控在英國倫敦性侵一名18歲少女,但辯稱他是不小心「絆倒」然後「跌倒」在少女身上,性器官意外插入,南沃克皇家法庭15日竟以此判定其性侵罪名不成立。

  • 沙國富豪阿布杜拉齊茲在英國倫敦性侵一名18歲少女,南沃克皇家法庭15日竟判定其性侵罪名不成立。(擷取自網路)沙國富豪阿布杜拉齊茲在英國倫敦性侵一名18歲少女,南沃克皇家法庭15日竟判定其性侵罪名不成立。(擷取自網路)

阿布杜拉齊茲是一名地產商,去年8月與認識約7個月的24歲女性到夜店玩,之後邀請該名女性18歲的友人一同作陪,返回他位於西倫敦麥達維爾的公寓過夜,在夜店時,阿布杜拉齊茲更豪擲1000英鎊,訂一張私人座位。

酒過三巡後,3人返回公寓,阿布杜拉齊茲以伏特加款待,之後與24歲友人發生性行為,少女則睡在客廳沙發上。少女指控,清晨時發現阿布杜拉齊茲在性侵她,少女掙扎後立刻叫醒朋友,飛奔逃出報警。

阿布杜拉齊茲被捕時不斷說:「她必須要證明。」在法庭上,阿布杜拉齊茲表示,那天早上他是要叫醒少女,並給她一件外衣,或看要不要幫忙叫計程車,但少女一把拉住他,手還伸到他雙腿間,試圖誘惑他。阿布杜拉齊茲說,當他提出叫計程車時,少女突然暴怒隨即衝到臥室叫醒友人。

阿布杜拉齊茲還示範少女如何從頭部將他向下拉,害他「絆倒」,「我們之間什麼都沒發生」。之後警方在少女的陰道中發現他的精液殘留,阿布杜拉齊茲表示因為跌倒,性器官可能意外地侵入少女。

法官之後私下聽取阿布杜拉齊茲提供的證據20分鐘,法庭15日判處其性侵罪名不成立。接受媒體訪問時,阿布杜拉齊茲說,這是他第一次從夜店帶女生回家,「我一向尊重女性,我也有一個姊姊」。

陳舒秦

沙烏地阿拉伯有一名富豪在英國被控強暴一名18歲少女,但他竟辯稱是因為不小心跌倒才撲到她身上,並不是強暴,更指少女主動將他的手放進兩腿之間,而法官也採信,並判富豪無罪。

46歲的富豪阿卜杜勒阿齊茲(Ehsan Abdulaziz)是沙烏地阿拉伯伊斯蘭教政黨領袖,去年他在夜店遇到一名24歲少女和另一名18歲少女。過沒多久,他將兩名少女帶回家中。

隔天早上18歲少女發現富豪正壓在身上並強暴她,於是向警察報案。但富豪辯稱,當時正與24歲少女做完愛出來,想叫醒少女,給她計程車錢,但少女卻拉住他,令他跌倒在少女身上,而少女還將他的手放在她雙腿間。

而至於少女陰道為何充滿他的DNA,他辯稱,因為剛做完愛所以手上才充滿精液。法官之後給富豪20分鐘時間私下聽取證據,並將內容保密,最後宣判富豪無罪

(中時電子報)

2015-12-17 16:13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18歲少女指控遭到46歲的阿拉伯百萬地產富商阿齊茲(Ehsan Abdulaziz)性侵,不過阿齊茲解釋自己是不小心跌倒而「意外插入」女子下體,原以為這樣的說法誇張而無法令人信服,不過更讓人詫異的是,陪審團在30分鐘內便做出審議,認為阿齊茲無罪,指控不成立。

少女與24歲友人在倫敦西區的夜店與阿齊茲相識,他邀請他們到他的私人包廂玩樂,酒後三人回到阿齊茲住處,少女友人與阿齊茲在臥室內一夜纏綿,不過清晨時分,少女醒來發現阿齊茲正在性侵她,嚇得她趕緊叫醒友人逃離現場。

事後少女控訴性侵,阿齊茲解釋,當時是想上前詢問少女是否需要穿上T恤,會比較好睡,或幫她叫計程車回家,而針對警方在少女下體所採集到的精液事實,他則解釋,因早前與少女友人上床,後因被少女絆倒才會往少女身上撲,此時陰莖「沒來由」的伸出內褲外,又「意外」插入少女下體,因此有精液殘留確有其可能性,絕非性侵。

據了解,阿齊茲振振有詞的說著事發經過,還還原了當時被少女絆倒的情形,陪審團在30分鐘內便作出審議結果,後判處無罪,另外有消息指出,法官曾私下聽取阿齊茲的證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