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2月21日13:06

台南市一家連鎖寵物店旗下5家分店,昨晚遭不明份子分持棍棒同步砸店,其中一分店更有店員遭波及,事發後根本無法營業。讀者向《蘋果》爆料,寵物店被砸店原因是,某分店上周一幫一名消費者飼養的鬆獅狗成犬洗澡,狗洗完澡後竟突然暴斃,雙方賠償談不攏,事主不滿業者態度差,心生不爽,請黑道年輕人,砸店,附近店家直呼治安敗壞。

警方調查,被砸店的店家是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旗下5家分店,昨晚7時共有5批人,每批各約3、4人分持棍棒,把車停在遠處,以小跑步方式抵達店前,拿棍棒開始砸店。當時有許多消費者,大家嚇得往店裡頭躲避。砸店者攻擊落地窗,推倒大型用品,前後攻擊約5分鐘後逃離。

業者在第一時間回報管理處,才知道台南市區5家店都被砸,並報警處理。(辛啟松/台南報導)

2015-12-21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傍晚台南5家連鎖寵物店慘遭砸店,警方調查發現,疑似跟一隻鬃獅犬有關。

被砸店的店家是台南市連鎖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當中南區中華西路的分店在20日傍晚6點多遭4名口罩男子持球棒砸破5片玻璃,現場到處是散落的玻璃碎片,另外東區、永康區4家分店則是被潑漆。

  • 寵物店幫鬃獅犬美容後,鬃獅犬突然暴斃,疑遭砸店。(記者王俊忠攝)寵物店幫鬃獅犬美容後,鬃獅犬突然暴斃,疑遭砸店。(記者王俊忠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詢問業者後得知,因為南區分店之前幫一名婦人的鬃獅犬洗澡,不料下午4點婦人把狗帶回家後,在晚上9點時狗吐血,寵物店派人送至動物醫院後仍死亡,事後店家與婦人賠償價錢談不攏,店家懷疑婦人因此心生不滿,請來黑道砸店,目前警方仍在釐清案情當中。

事後業者通報管理處並報警,店家估計有10萬元的損失,南區分店轄區6分局警方已調閱監視錄影器,鎖定一輛涉案轎車追查,附近店家被嚇的直喊治安居然如此敗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