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布魯斯因拍攝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走紅,日前卻和演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演員侯彥西拍下嘴對嘴接吻照片,遭網友驚呼:「你要出櫃了嗎?」

布魯斯(左)PO出和侯彥西嘴對嘴接吻,讓宋芸樺留言大吃飛醋。(翻攝自布魯斯臉書)

在布魯斯公布相片中,他和侯彥西閉著眼睛嘴對嘴親吻,2人吻得深情投入,男男曖昧指數破表。更詭異的是,布魯斯還留言表示:「很多事不需要解釋。」讓不少人想入非非。

布魯斯(右)曾到《唯一繼承者》探班,和宋芸樺戲中男友張睿家大搞基情。(翻攝自布魯斯臉書)

照片一PO出後,宋芸樺特別留言:「欸欸!這…這也是我的前男友欸…(在《幸運星》裡)你根本都故意!」因布魯斯曾到《唯一繼承者》探班,當時他和宋芸樺戲中男友張睿家大搞基情,才讓宋芸樺忍不住吃飛醋,布魯斯隨後又回話:「世界上就是很多的不公平。」留下更多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