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食い王決定戦~新世代最強戦

http://www.tv-tokyo.co.jp/oogui2014_9/

這場就是在決賽時因為下大雨,非常慘烈的比賽。

感想是…

1、比賽咬得非常緊,後來的爆食女王襲名戰、新絕對王者襲名戰也都是咬得很緊。新世代的實力都很接近…。但為何不讓新舊世代聚在一起比一比呢?

2、關鍵戰役,萌梓由大落後一路追趕,但由於最後一盤叫得最晚,應該是較其他兩人屈於劣勢。結果…,主辦單位連秤重都不秤重,就宣布全部的人一起晉級出國…。之前也是爆食女王全體晉級,但那次是倒數的幾名在最後一盤都剛好吃光光,爭議較小。

雖然萌梓是愈來愈能吃,結果也真的吃進決賽,但這似乎捧得太明顯了…


因為在台灣的播出順序有點亂,

如果先看過新世代最強戰,對於後來,在爆食女王襲名戰,只贏一點點(如果每碗剩的麵都比,結果也不一定)就讓萌梓贏了…也就不奇怪了

(2015的世界大賽也是找她)


再後來,在無關萌梓的關鍵戰役,只差10粒米也要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