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青霞(左圖上)與邢嘉倩感情深厚。合成照片,資料照片,翻攝邢嘉倩IG

2016年01月17日16:12

61歲林青霞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對老公和前妻張天愛的女兒邢嘉倩視如己出,2人關係親密,邢嘉倩更大讚林青霞「世界上最好的繼母」。28歲邢嘉倩今在IG宣布懷孕喜訊,國寶美女林青霞即將升格當外婆。

 
邢嘉倩在IG表示一直夢想當媽媽,她寫下:「And today, Lloyd and I are happy to announce that we are expecting a baby! We are so thrilled and blessed to finally become parents and to be able to start growing our big big family.(我跟Lloyd很開心地宣布我懷孕了,我們很興奮和感恩,終於當上父母,建立大家庭)」網友見聞紛紛送上祝福。
 
據了解,開設幼兒教育中心的邢嘉倩相當喜歡小朋友,一直想有小孩,她已有3個月身孕才公布喜訊,她和Lloyd交往一年多,男友是銀行家,她曾受訪表示想生小孩,兩人暫時沒有結婚計畫。
 
香港《蘋果》致電人在英國的張天愛,她表示:「好開心做外婆,不過我有朋友在我的年紀已做曾祖母,我會叫她注意飲食,不要做太多運動,繼續工作沒問題,但不要太勞累。」被問及是否等生產後才結婚,她說:「結不結婚不要緊。」是否反對未婚懷孕,她表示:「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這個問題很落後,兩個成人相愛,有共鳴,結婚都有太多人不開心,他們自己選擇。」對於女兒男友Lloyd,她大讚男方是真誠的人。(洪彩婷/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