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凱莎走出法院時顯得黯然神傷。(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惡女凱莎2009年以單曲《TiK ToK》紅遍全球,並推出許多旋律洗腦的流行電子樂,深受年輕人歡迎。然而在聲勢當紅之際,2014年凱莎控告音樂製作人「路克博士」(Dr. Luke)對她長期性侵,官司纏訟至今,凱莎提供的證據不足遭到法院駁回,令她當庭哽咽。

今年28歲的惡女凱莎於2014年10月控訴名製作人「路克博士」,從她18歲開始就遭到性侵害與毆打,甚至屢次餵食毒品以控制她。然而,2011年凱莎曾和路克博士一起被前經紀人控告,錄口供時凱莎表示和路克博士沒有親密關係、沒有受到性侵害、沒有被下藥,這份口供等於自打臉,不過凱莎聲稱當時人身安危全到威脅。

惡女凱莎聽到判決,當場難過流淚。(翻攝自推特)

在歷經長久的審理,本週五哈頓最高法院判決出爐,此性侵案因證據不足遭到法院駁回,凱莎必須繼續履行和唱片公司路克博士的合約,聽到判決的凱莎當場落淚,離開法院時也不發一語。

凱莎的遭遇受到許多人關注,網友在推特上發起「解放凱莎(Free Kesha)」活動,女神卡卡、海豚音小天后亞莉安娜、暗黑系女聲蘿兒、饒舌歌手伊琪等洋樂當紅女歌手,紛紛在推特上發文力挺凱莎,麥莉希拉更揚言不再與路克博士合作,盼凱莎能盡早走出陰霾

洋樂當紅女星發文力挺凱莎。(翻攝自推特)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