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男星被爆劈腿軟爛--蘋果日報20160219

《大學生了沒》中日混血班底齊藤振修(左),被爆出劈腿2女等惡行,竟還意外扯上「泛舟哥」張吉吟(右)。(合成圖,翻攝自齊藤振修、泛舟哥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中日混血班底齊藤振修,日前被爆劈腿2女,讓後來才得知真相的正宮與小三聯手起來組成「復仇者聯盟」,揭發他許多不為人知的惡性,包括向女友借錢與名牌物品不還等事。而這3人之間的感情糾紛,竟也意外扯上「泛舟哥」張吉吟,引發熱議。

 

據《蘋果日報》報導,齊藤原先的正牌女友陳女,透露2人是從去年1月開始交往,中間不斷分分合合,直到今年1月底才分手,而此時齊藤其實早就悄悄與另一名女子許女在一起,甚至雙方已經進展到「親密」關係的階段。

 

對於齊藤劈腿一事,陳女表示自己已經無所謂,也稱不想再和齊藤有任何瓜葛,只是她後來在臉書爆料,齊藤私下向她借錢與名牌物品不還時,陳女還在臉書PO出泛舟哥貼圖來揶揄齊藤,事後泛舟哥被問及齊藤劈腿及借東西不還一事時,馬上撇清2人是朋友沒錯,「但不清楚他私生活」,只能說是衰被牽連,而蘋果記者昨致電向齊藤求證,他至截稿前仍沒接電話與回簡訊。

泛舟哥承認與齊藤振修是好友,不過撇清不清楚他的私事。(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0683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節目《大學生了沒》捧紅了許多大學生當藝人,例如金陽、龜臉、Kiwebaby、逸祥、陳艾琳等,而離開節目後他們各自有各自的發展,都有不錯的表現,但最近一連串的事件爆發,恐怕要讓這塊金字招牌不保了。

 

去年年中,金陽爆出吸食大麻被捕,後宣稱退出演藝圈,但女友郭書瑤依舊不離不棄;龜臉2年前曾在夜店醉毆運將,更用五字經爆罵員警遭起訴;Kiwebaby因網拍糾紛,遭網友指控詐騙,名聲一落千丈;逸祥向女友白白求婚,卻遭女友哥哥指控白吃白住,婚期無限延長。

 

常常在臉書分享愛情知識的陳艾琳,與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密婚1年,最近爆出慘遭劈腿、流產,雙方傳協議離婚;加上今日遭爆料的齊藤振修,他對外稱自己單身,私下卻亂搞劈腿,更借走高額的名牌服飾不歸還,讓人十分不恥。而上述這些人,都是出自於《大學生了沒》,讓人好奇這些大學生在想什麼。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06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