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23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二次大戰造成全球至少6000萬人喪命,世人多會將戰責歸咎給納粹德國領導人希特勒,即便他已逝世超過一甲子,仍舊是歷史學界的熱門研究題材。而近來有歷史學者證實希特勒只有一顆睪丸的傳聞,更指出他的陰莖比一般人短小。

據《電訊報》報導,已故納粹領袖希特勒逝世後,一直有史料指出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當兵時,被子彈打到鼠蹊部而剩一顆睪丸的傳聞。而史學家Jonathan Mayo和Emma Craigie在新書《Hitlers Last Day: Minute by Minute》中證實,據希特勒的醫療紀錄發現他不只剩一顆睾丸,更患有先天性尿道下裂症,因此希特勒的陰莖可能較一般人短小與形狀異常。

報導也提到,這項新的歷史推測似乎也印證希特勒當兵期間不敢裸體的傳言。另外,早在2008年就有史料指出,一位德國醫護兵詹柏(Johan Jambor)在一次大戰索姆戰役照顧希特勒,由於他傷及小腹鼠蹊部,下半身都是血,送醫後希特勒問醫生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我還能生小孩嗎?」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610388

已故納粹領袖希特勒過世雖久,但世人仍對他的私生活充滿好奇。繼早前有學者指希特勒只有一顆睾丸後,近日又有歷史學家在新書指他患有罕見的尿道下裂症,陰莖比一般人異常短小。

歷史學家梅奧(Jonathan Mayo)和克雷吉(Emma Craigie)在新作《Hitlers Last Day: Minute by Minute》中指出,根據希特勒過往的醫療紀錄,發現他不但只有一顆睾丸,更患有先天性尿道下裂症,這類的患者通常陰莖短小、形狀異常,且尿道未必會出現在陰莖頂部,可能會在側邊或底部。

而這個說法也符合希特勒當年不敢裸露身體的傳言,而他的私人醫生知道希特勒患有尿道下裂症,會開出荷爾蒙、安非他命等增強他的性能力。

(中時電子報)

http://metro.co.uk/2016/02/22/hitler-had-a-micro-penis-according-to-historians-571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