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樺(左二)與蕭亞軒(右二)甜蜜同框。(圖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剛過37歲生日的蕭亞軒再爆姊弟戀,她與新歡在曼谷街頭牽手被拍,據悉她的新對象中文名為陳樺,年僅24歲的他是高爾夫球好手,今年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獲得男子團體組的銅牌。

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的陳樺(右起)、邱瀚霆和葉昱辰,獲得男子團體銅牌。(曾秀鳳提供)

 

蕭亞軒過去曾與年紀差一輪的柯震東交往,這次傳緋聞的陳樺則是1992年次,與蕭亞軒都是處女座,年齡比柯震東還要幼齒,加上陳樺擁有精壯身材,更符合蕭亞軒歷任男友「高壯帥」的條件。

陳樺在IG秀健壯身材。(圖翻攝IG)

 

蕭亞軒目前在泰國,她8月初也帶著陳樺及一票友人,在小巨蛋的包廂內,朝聖好友羅志祥的演唱會。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06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