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長期謾罵 《小時代》男星死因疑網路霸凌

2016/09/17 08:11

28歲中國男星驚傳自殺身亡,死因疑似為網路霸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中國男星、曾演出《小時代之摺紙時代》的喬任梁驚傳自殺身亡,經紀公司也隨後證實死訊,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微博名人「圈內教父」爆料,喬任梁早已罹患憂鬱症3年,只在經紀公司保護下,消息沒有走漏,沒想到今天就發生悲劇,目前死因眾說紛紜,他長期遭受網友謾罵,有一說直指死因很可能是「網路霸凌」惹的禍。

 

據《ETtoday》報導,演出過《傾世皇妃》、《陸貞傳奇》、等知名電視劇的喬任梁,知名度不低,死亡消息震撼外界,微博名人「圈內教父」透露:「天津爆炸那次,喬任梁發文說飛蛾撲火,其實他的意思是要消防員別再去了,火那麼大會犧牲更多人,結果很多人罵他、詛咒他,其實人家給了消防隊100萬,還有發票證明。」

喬任梁曾針對天津爆炸案發文,但用詞卻遭網友扭曲,慘遭痛罵。(翻攝自微博)

 

另外,他曾和徐璐搭檔演出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2人默契十足為節目創造許多火花,曾傳出假戲真作,節目組也趁勢炒作緋聞,喬發文直說節目是節目,私下不想被綑綁,又遭網友痛罵,「圈內教父」遺憾的表示:「網路暴民就是這麼無形中傷害人的,所以要提醒自己不要隨意出口成髒、刻薄成性,作為網路的一分子,也是時候該反省一些東西了。」

男星抑鬱症自殺身亡 竟被傳與男導演玩SM玩到死

2016/09/17 08:08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秋假期是個與家人朋友團聚的好時光,但是中國演藝圈卻傳來一個令人措手不及的噩耗,曾演出《小時代之摺紙時代》、《錦繡緣華麗冒險》、《傾世皇妃》、《陸貞傳奇》等電視劇的歌手兼演員喬任梁被爆被發現死亡在上海,疑因不堪抑鬱症困擾而自殺,震驚所有人。然而,更讓人感到憤怒的,則是在消息都還沒證實之前,網路上就有人散布各種假消息,指稱喬任梁是因玩SM玩過火才導致死亡,相當過份

在喬任梁死訊傳開後,有網友惡意散布他是與一名男性導演玩SM玩到死的謠言。(翻攝自微博)

 

昨晚中國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車-上海」在微博PO文表示,他們於16日晚間6點左右,接獲報案說桃浦地區祁順路某住宅樓內有一男子死亡,警方趕赴現場處理後,發現該名男子身分為28歲的喬姓男子,死亡原因雖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不過法醫已經排除他殺可能。之後,網路上就開始瘋傳這名死亡的喬姓男子,正是男星喬任梁,而由於他的經紀公司及身旁親友都沒有對此做出回應,於是關於喬任梁的死亡原因就各種開始亂傳,其中最誇張的就是他疑與一名男性導演大玩SM才致死,令粉絲氣憤不已。

中國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車-上海」16日晚間發布了一名喬姓男子的死訊,後來被證實就是男星喬任梁。(翻攝自微博)

 

後來,新民晚報編輯明確否認,喬任梁因玩SM玩到窒息而死的消息根本純屬謠言,是與他同居的女友發現有異,所以才報警處理。也有另一派說法表示喬任梁疑似罹患抑鬱症,在之前某個訪問上就曾透露自己睡不好、失眠相當嚴重,需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而他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則也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確認其死訊,難過寫道:「不管如何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人離去,方式不同,既然離去就讓他好好安息」,也有不少藝人在微博上發文為其年輕驟逝的生命哀悼。

喬任梁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在微信朋友圈發文證實其死訊。(翻攝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