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未來挺著大肚子拍6P輪姦的影片。(圖取自上原MIKU推特)

2016-10-07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每年可產出上萬支成人影片,不過對AV女優來說卻有很多看不到的辛酸,一位年僅18歲的女優上原未來(上原みく)竟挺著9個月大肚下海拍片,一路從4月拍到生產前,就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看得膽顫心驚。

  • 原未來拍到在7月把女兒生下來,休息一個多月就立刻復出。(圖取自上原MIKU推特)

    原未來拍到在7月把女兒生下來,休息一個多月就立刻復出。(圖取自上原MIKU推特)

  • 這支6P輪姦的影片,就連AV達人一劍浣春秋都看得心驚膽顫。(圖取自網路)

    這支6P輪姦的影片,就連AV達人一劍浣春秋都看得心驚膽顫。(圖取自網路)

AV達人一劍浣春秋昨在AV《PLAY NO.1》發文,指這位剛出道的幼齒的辣妹讓他頭皮發麻,因為她挺著大肚子拍6P輪姦的影片,就連在生產前還是持續再拍,讓人看得膽顫心驚。

一劍浣春秋透露,很明顯看得出來上原未來是出來賺奶粉錢,出道作說她是「不良少女」、「沒工作只好援交」恐怕與事實不會差太遠。

一劍浣春秋說,上原未來拍到在7月把女兒生下來,休息1個多月,但是在9月又開始復出展開拍攝的工作了。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848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