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誼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岳啟儒
 
持有股份
350,000 (股)
 
董事 陳坤保
 
持有股份
150,000 (股)
 
董事 岳李玉英
 
持有股份
0 (股)
 
監察人 王濟世
 
持有股份
0 (股)

 

 

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664992036.A.FBD

看板Gossiping作者 (我們一起幸福吧!)時間1天前 ()推噓250(31262227)
 
留言601則, 417人參與, 5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我不是原配、正宮或大老婆,只是認識原配身邊的親友, 所以不小心知道部份內幕, 因為看不下去某些人的推文才忍不住發言, 對於那些檢討原配的人,我真的無話可說, 活到某個歲數後還三觀不正的話,本質上就是沒救了; 原配認真賺錢,讓先生可以參加威士忌品酒會, 吃好、用好,無限財富自由度及無限人身自由, 某次軟爛男在家宴請朋友,原配回家後看到家中只剩這個女生, 其他人早已離開,這女的喝醉悠閒的躺在她家沙發上, 她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對於先生的說詞不疑有他, 結果被說:原配不懂先生要什麼,難怪會外遇。 這到底是什麼世道? 如果今天性別相反,先生努力工作賺錢,老婆超強物慾, 動不動參加品酒會,然後拿170萬贊助小狼狗, 有人會說「先生不懂老婆要什麼,難怪會紅杏出牆。」嗎? 希望大家不要檢討受害者,她唯一的錯就是太相信自己的先生。

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664986754.A.3A0

看板Gossiping作者 (我們一起幸福吧!)時間1天前 ()推噓259(28223109)
 
留言414則, 349人參與, 5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不要再說什麼陳姓富商, 他只是個靠老婆出入高級社交圈的軟爛男, 如果沒有老婆,他就只是個無所事事的人, 連贊助小三的170萬也都是老婆賺來的錢, 乍看之下的型男外貌都是用錢砸出來。 倒是小三可能攻頂離紫外線太近, 三十歲長得像四十歲,只能靠修圖來營造網美形象, 看來她登山之餘就是在學習修圖技巧, 有圖有真相,未修圖的團體活動照如下: https://i.imgur.com/J6wgGBH.jpg
總之軟爛男利用老婆的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 這個小三再利用他拉贊助,兩個人都不要臉到了極點, 小三還對軟爛男說:「你回家要好好安撫你老婆,沖杯好喝的咖啡給她唷!」 真的是假好心,事後還要渣男要原配不要亂說話, 聽說她10月底要出書,不知道會怎麼發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