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A女日前在住處自殺,其父母發聲明透露愛女9年前曾被補習班名師誘姦,引起外界關注;A女雙親沉默幾天後,凌晨再度發出4點聲明,除了感謝大家做的努力,也向外界呼籲應該防止第二個例子,而非究責。

四點聲明:

一、請不要再將作品內容和作家經歷百分之百地劃上等號。

二、這幾天來,大家為A女做的所有努力,我們都有看到,非常非常感激!

三、A女本來可以為人女、為人妻、為人母的美好一生,就是我們夫妻倆,餘生拚命也要為台灣每一個小女孩做到的事。

四、如果大家疼惜不捨A女,請得她的遺願:是預防!是不要再有第二個例子!而不是究責任何個人!

 

2017-05-03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女作家日前在家中上吊自殺,父母也發出聲明透露愛女9年前曾遭補習班名師誘姦,震驚各界,原來狼師和女作家父母原本是好友,在事情爆發後竟威脅女作家父母,讓他們只好忍氣吞聲,選擇不提告。

《鏡週刊》報導,補教名師C老師原本與女作家的家長是好友,因為兩人的女兒年紀相仿,從小也玩在一塊,女作家父親在替女兒找補習班時,自然而然的將她送到好友的補習班,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端。

報導指出,有次女作家父母發現女兒開始會自殘,整天悶悶不樂,於是追問女兒發生什麼事,整件事情才曝光,女作家父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友會這樣做,聽到時相當震驚。女作家父親證實,當年本來找了律師要提告,但因為女兒與C師發生關係時已滿16歲,又加上是自願,對方很可能會脫罪,也會讓女兒因與老師不倫戀,反被師母控告妨礙家庭。

當時協助女作家父母的友人透露,對方當時恐嚇女作家父母,揚言鬧上法院吃虧的還是A女,因為當年A女在大學指考獲滿級分,媒體才報導過,母親擔心事情曝光後,女兒會承受不住外界眼光,最後只好不對狼師提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林奕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