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0502/TDKGDFY3VBDUDORS7WWOMHKMQI/

喬傑立女團「七朵花」成員賴薇如前年11月和開健身房的男友邱樂偉及友人到信義區知名夜店Frank Taipei聚會,一名陌生男子突闖入包廂搭訕賴女,還取用包廂內的酒邀約賴女共飲,惹火邱男急起身護花,不料半年後邱男挨告勒頸成傷,士林地院判他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

 

《蘋果》前年4月拍到賴薇如與經營高級健身房的邱樂偉「Royal Chiou」在高檔景觀餐廳用餐,隔年兩人再被直擊一同現身邱男經營的健身房,賴薇如才鬆口認愛邱男「交往中」,沒想到邱男為護花而惹上官司,還被判有罪。

邱男接受《蘋果》訪問時,氣憤說:「我們會上訴,因為判決非常不公平,我根本就沒有怎樣,這個人在事發將近半年、提告期限到期前3天才去警局報案,報警前一周跟我要錢,先要10多萬元,後來還加倍,但我認為我又沒做什麼事情幹嘛要給他,我完全沒有勒頸,我要繼續打訴訟,這不是錢的問題,這是爭一個對或不對,right or wrong!」

 
 
賴薇如(左)與男友邱樂偉同框合照。資料照片
賴薇如(左)與男友邱樂偉同框合照。資料照片

判決指出,賴薇如和邱男2019年11月9日凌晨2點在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10樓的「Frank Taipei」夜店與友人聚會,素不相識的簡姓男子突然闖入他們所在的開放式包廂,擅自取用包廂內的酒飲用,還找賴薇如攀談對飲,經包廂內的人勸誡不理會,邱男因此上前與簡男發生口角。

簡男指控,當時賴薇如在旁邊,邱男逼近以左手勾勒他頸部、咆哮,另以右手拳頭壓制他頭部、眼睛,直到旁人拉開才結束衝突,簡男隨即到醫院就診發現頸部瘀傷、擦傷。

 

然而邱男始終否認打人,律師也指案發時賴女和另名友人擋在他們中間,邱男無法做出勒脖子動作,而且從監視器畫面的位置,簡男身上的那隻手並不是邱男的。

邱男也向法官表示,如果這麼嚴重,簡男怎會在事發後5多月才去警局報案,中間打電話過來要求賠錢,還要請他吃飯,後來他發現臉書與簡男有90幾個共同朋友,他與很多朋友都勸簡男沒必要這樣,「台北市這麼小,應該要交個朋友」,但簡男還是堅持提告。

邱男還向法官喊冤:「從頭到尾我覺得他們這樣對我,是因為覺得我背景不錯,所以想要透過法律的方式跟我要錢。」

法官認定,夜店監視器畫面有拍到邱男與簡男拉扯,邱男雖辯稱沒有勒頸,但有證人證稱看到邱男對簡男勒頸,至於當時隔在兩人中間的賴薇如雖證稱沒看到邱男打人,但法官指出,當時場面混亂,證人若視線被遮蔽也屬合理,而賴女也一度被拉出去,並非一直擋在兩人中間, 因此仍認邱男徒手勾勒簡男頸部導致受傷。

至於邱男質疑簡男提告目的,法官認為雙方有諸多共同朋友,朋友居間協調,簡男礙於情面沒有立即提起告訴,符合常情,另透過律師要求道歉或賠償,也都是正當的請求,無法據此就指簡男的證詞不足採信。

最後法官考量簡男無故進入他人包廂,擅自取酒飲用、持續要與賴女對飲,經人勸誡不聽,邱男心生不滿,而發生衝突,及簡男受傷情形,依傷害罪判邱男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李奕緯/台北報導)

 

----

 

高官警妻槓鄰居 貓爪功抓傷人挨告-民視新聞

觀看次數:614次
2018年8月15日

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437408

現任警政委員的黃嘉祿,與鄰居爆發衝突,被害住戶更是質疑,每次社區召開大會時,轄區大同分局皆派員進駐社區內,警察淪為特定人士的貼身保鑣,讓受害住戶不禁大嘆白色恐怖。受害住戶邱宏修更進一步爆料,黃嘉祿的妻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打人。 

邱宏修說:「去年9月,黃妻陳宏方就打過我兩次,那時候我朋友還笑我,說我體形這麼大,被打幾下沒關係啦!但難道因為身材魁梧就活該被打嗎?最應該守法的警官家庭,竟然這樣視法令於無物。」說道邱宏修無奈神情。 

據了解,被毆傷的邱樂偉是名擁有8塊腹肌的健身教練,手部肌肉線條更是發達得驚人,今年10月還準備與友人開設一家健身房。《壹週刊》記者反問邱:「你這麼壯,還會被打傷哦?」邱樂偉無奈回應:「因為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以為警官黃嘉祿他們會守法。我當天也不敢還手,就怕我一出手,事情鬧得更大,主要是看爸爸為了社區管委會的事,老是跟黃嘉祿吵架,黃嘉祿還叫我們搬家,怕爸爸被欺負,氣不過,才過來幫忙。」 

據了解,邱宏修一家財力驚人,為台北市大地主,東區精華地段敦化SOGO百貨即向邱家來承租。而邱宏修一家原住在美國,近年來才回到台灣居住。邱宏修說:「我做人一向很低調,但有一次黃嘉祿把我叫到社區樓下勸告我說:『既然你家這麼有錢,何必要一直住在國庭一品,你們邱家就搬出去吧!』」邱宏修聽完覺得相當傻眼,兩人熟識的共同朋友也對黃嘉祿此舉感到不可思議。

 

 
住戶邱宏修(左)與兒子邱樂偉(右)具名舉報,警政署警政員黃嘉祿妻子毆傷兒子,同時質疑管委會資金運作有問題,他皆已提出告訴。(楊弘熙攝)
住戶邱宏修(左)與兒子邱樂偉(右)具名舉報,警政署警政員黃嘉祿妻子毆傷兒子,同時質疑管委會資金運作有問題,他皆已提出告訴。(楊弘熙攝)

 

 

邱宏修再爆,兒子被毆傷的當天,他親耳聽見黃嘉祿妻子陳宏方對著社區保全說:「等下開會已經叫派出所的人來了,我們已經交代好了!」就是聽到這句話,擔心自己的權利因此受損,邱宏修才趕緊要兒子來全程蒐證,沒想到卻爆發雙方多年來的最大衝突。 

邱宏修委任律師滕孟豪表示:「很遺憾的是,像這麼普通的一般社區大會竟然會有轄區員警前來進駐,而且幾乎每次國庭一品社會要開會,都看得到警察來!難道警察成了特定人士的貼身保鑣了嗎?」(撰文:李宜樺)

 

 
住戶兒子邱樂偉表示,父親跟黃嘉祿為多年老友,同住同一個社區後,反而翻臉,他為了保護父親,在社區召開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時來拍照蒐證,不料卻遭打傷。
住戶兒子邱樂偉表示,父親跟黃嘉祿為多年老友,同住同一個社區後,反而翻臉,他為了保護父親,在社區召開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時來拍照蒐證,不料卻遭打傷。

 

 

 
邱樂偉表示雖然自己是健身教練,但當天被攻擊後,他不敢還手,就怕衝突越演越烈,但管委會坐視衝突不管,覺得很傻眼。
邱樂偉表示雖然自己是健身教練,但當天被攻擊後,他不敢還手,就怕衝突越演越烈,但管委會坐視衝突不管,覺得很傻眼。

 

 

「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創辦人兼執行長邱樂偉Royal Chi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