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2 0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塑王家宏仁集團的66歲總裁王文洋爆出新桃花!最近王文洋頻帶東森財經台的女主播蔡尚樺參加飯局,似乎真的和多年婚外情對象呂安妮分手。

  • 蔡尚樺回應,她與王沒有互動,真的沒有很熟,也沒有私交。(圖取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回應,她與王沒有互動,真的沒有很熟,也沒有私交。(圖取自蔡尚樺臉書)

今年4月週刊報導王文洋和呂安妮分手,王在某場某場尾牙餐會,公開要求賓客幫他介紹女友,並強調自己現在單身,宏仁企業集團當時回應:「王文洋從2007年到現在都是單身。」

《鏡週刊》報導,社交圈傳言,王文洋身邊總有空姐、女主播作陪,如今有固定女伴!爆料指出,王文洋最近常帶的美眉是28歲的東森財經台女主播蔡尚樺,不過蔡尚樺似乎有男友,她上個月下班後勾著一名男子的手開心的去買吃的,接連兩天她都和這名男子在一起,還一起去大賣場採買東西。7月24日王文洋、蔡尚樺一群人吃飯,但王的旁邊就是蔡尚樺,年紀輕輕就坐在王文洋的旁邊,兩人似乎關係很好。

蔡尚樺回應,當天是受邀出席王文洋的媒體餐敘,現場都是同業,也有和長官報備過,但她與王沒有互動,真的沒有很熟,也沒有私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