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洞更緊」 陳克華急道歉 遭網友起底是反同男同志

 

陳克華發出道歉聲明,遭起底是反同男同志 (圖/翻攝自臉書)

 

醫師作家陳克華在臉書連發兩篇極度汙衊女性的文章,引起網友砲轟圍剿,陳克華本人疑似不堪輿論壓力,在晚間七點於臉書PO出道歉啟事,針對文章向社會大眾道歉,但道歉內容欠缺誠意,不被網友所接受。

 

陳克華在今天(30日)於臉書先後發表了兩篇嚴重汙衊女性的文章,第一篇檢討情殺案中被分屍的女性被害人,認為女方做了某種離譜行為才會讓男生抓狂,還說現在女生都想當妓女。文章刪除不久後,再度貼出一篇「最近肖查某破麻很多,生完孩子腦袋變大便,是不是性需求不滿足」,還批評異性戀男性「有洞就插,破麻肖查某就是你們造成的,要洞男人也有,搞不好還更緊,樹懶叫(口交)男人也會啊」。

 

網友看不下去,紛紛湧入臉書砲轟陳克華,隨後陳克華再度刪除文章,並且貼出道歉啟事,但他在聲明中辯稱原文是貼在LINE群組內,經朋友轉貼而曝光,又說文詞過於尖銳,如有傷害任何人並非本意。網友也不領情:「怪到朋友身上很棒」、「你對女性歧視與不屑的程度讓人嘆為觀止」、「你這不叫尖銳,是沙文主義,完全沒搞懂大家為何生氣」、「別懷疑,沙文豬就是在說你」、「我對同志沒意見,但你根本沒有男人該有的樣子」。

 

網友也起底陳克華,發現陳克華是一名「反同」的男同志,2013年在「我的雲端情人」一書中,他曾自白自己就是同性戀,但無法忍受自己是同性戀,曾逃入宗教,試圖用宗教力量改變自己但未果,還表示這時神明給他的懲罰,讓他繼續當同性戀,最後還說出要偽裝成異性戀,把異性戀殺光的話語,讓人不寒而慄。

(中時電子報)

 

才罵女生想當妓女...陳克華又PO文「肖查某沒人想操」 網:終於瘋了

 

陳克華再度PO出仇女文,引爆網友怒火 (圖/翻攝自臉書)

 

陳克華不僅汙衊女性,還痛罵異性戀男生「有洞就插」、「男人也有洞,搞不好還更緊」 (圖/翻攝自臉書)

醫生作家陳克華稍早在臉書上批評「現在女生都很嚮往當妓女」,引起廣大網友憤怒,湧入陳克華臉書痛罵,陳克華不久後刪除文章,卻在剛剛又PO了一篇「今天又遇到肖查某...生完小孩頭腦會變大便」,再度引發熱議。

 

陳克華在臉書上PO文「今天又遇到肖查某」,接著呼籲大家,看到半老徐娘帶著一個看起來沒教養又醜的女兒來看診,就要小心了。陳克華接著說沒教養或是看起來功課很糟的女兒,不但反映了媽媽的基因以及家教很差,還反映了這個女人的家庭地位、人際關係和處世能力低下,造成自卑和焦慮感,成為沒有邏輯,只有情緒的瘋婆子。

 

陳克華還說最近門診這樣的「破麻」很多,還有增加的趨勢,是否因為總統也是同樣性別?從故作可愛的清純玉女到婚後生完小孩的肖查某,好像不用幾年功夫,是不是因為生完小孩頭腦都會變大便,還是先生不再滿足女人性需求所致。最後陳克華還說「看到這樣的肖查某,很難想像當初會有男人想肏(操)她」。接著話鋒一轉,批評異性戀男人「有洞就插」、「肖查某就是你們養出來的」、「要洞男人也有,搞不好更緊」。

 

網友看完直呼不可思議,直言陳克華根本已經瘋了:「他頭腦是不是有問題啊」、「不折不扣的沙文豬」、「仇女仇瘋了」、「有病就要吃藥」、「我是他媽我就先把他打死了」、「智障的文看了智商會下降」。

 

早前陳克華才因在臉書檢討情殺案中被分屍的被害人,說「女方做了甚麼才會導致男生如此抓狂,又說現在女生很嚮往當妓女」慘遭砲轟,刪除文章後又再度PO出如此爭議之文,也讓不少網友覺得陳克華根本瘋了。

(中時電子報)

 

 

這陣子發生多起恐怖情人分屍案,眼科醫師、在地作家的陳克華今(30)日將情殺分屍矛頭指向,「是怎樣的一個女人,可以令一個男人激動失去理智到萌生殺機?」還說「現在的女生為什麼好像很嚮往當妓女了?」而這番言論立刻掀起大批網友砲轟,「看了智商會下降」、「腦袋熱壞了?」

他在臉書先是自問自答說,最近門診為什麼那麼多肖查某(瘋女人)?也許和最近為什麼那麼多女人被分屍有關,殺人固然不對,但,這背後可以進一步追問:是怎樣的一個女人可以令一個男人激動失去理智到萌生殺機?

陳克華表示,前一陣子在醫院餐廳吃飯邊和同事聊天,當時說了一句「現在的女生愈來愈沒有一個女生的樣子」,馬上引來旁邊吃飯的一個媽媽轉頭過來,雙眼怒睜,質問說:女生應該要有什麼女生的樣子?讓他自覺是個男性沙文。

他說,前陣子正當鄉民們對補教業「狼師」進行圍剿時,先前卻在網路看到一段視頻流傳,一群高中女生在補習班教室裡,當著同學老師面前,衣衫盡褪大腿開開翹高,大跳豔舞⋯⋯,試問這究竟是誰在「誘姦」誰?

他還指出,有時因教學經過大學校園,發現手握書本低頭看書的學生已經絕跡,反觀走廊教室卻到處可見排舞練舞的學生,並將女生的舞蹈動作比擬是牛肉場的等級,訥罕問「現在的女生為什麼好像很嚮往當妓女了?」

這番言論引發網友圍剿,有網友不滿留言,「這說法很糟糕」、「想不到現在居然還有這種言論」、「這不是仇女什麼是仇女?!」,還有網友嘲諷,「怎麼現在這麼多人搶著當智障」、「天氣太熱熱壞腦了嗎」、「其實有點懷疑他被盜帳號」。

(中時電子報)

上同志網交友!名作家陳克華遭講師勒索

 

2004/11/26 12:32

 

 

知名醫師作家陳克華,化名中年底迪上同志交友網站,遭到網友恐嚇一千萬,嫌犯在228公園取款時,當場被捕,這名網友就是苗栗仁德醫護管理專校的講師湯嘉明,不過他出面喊冤,說自己是被陷害的,至於陳克華已經向醫院請假,強調自己不是同性戀。

是知名作家也是眼科醫師,擁有雙重身分的陳克華爆出上同志網交友被勒索的消息之後,他向醫院請假,一整天都沒有出現。

榮總醫院眼科護士:「他(陳克華)今天請假。」記者:「陳醫師請假?」榮總醫院眼科護士:「嗯。」

去年六月陳克華化名中年底迪,透過這個摯愛中年的同志網站交友,認識化名為ming在苗栗仁德醫專擔任講師的湯嘉明,不過中年底迪名醫兼作家的身分被發現之後,一切都變調了,6月8日開始陳克華陸續接到恐嚇電話,威脅他如果不付一千萬,就要把他和竹聯幫兄弟的同志情誼公諸於世,如果敢報警還會讓他斷手斷腳,最後砍到1百萬成交。

記者古采艷:「陳克華被勒索之後,帶著一百萬的台幣來到台北市的228公園,他在這裡和歹徒進行交易。」

湯嘉明前往228公園取款時,被埋伏的警方當場逮捕,但他卻辯駁說,自己是被陷害的,湯嘉明說自己有一次誤闖同志三溫暖之後,就被黑道恐嚇要公開這件事,對方還要他去228公園幫忙取款錢,他根本不認識陳克華。

苗栗仁德醫校講師湯嘉明:「恐嚇我的那一位說,你如果不再錢給我的話,我現在有一位,你只要去幫我拿那一份,那包東西(錢)就好了 。」記者:「所以你被陷害的嗎?」苗栗仁德醫校講師湯嘉明:「對。」

湯嘉明事後寫了自白書,為此事道歉,但對於為何會上網寫信給陳克華卻支支吾吾,檢方認為他是共犯,將他提起公訴,陳克華則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同性戀,知名醫生作家上的卻是社會新聞的頭版,讓這起案件格外引人注目。

https://news.tvbs.com.tw/entry/466671

名作家陳克華遭講師勒索千萬

上「摯愛中年」交友 遇「竹聯幫兄弟」

2004/11/26

 

【丁牧群╱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同時也是眼科醫師的陳克華,去年六月上交友網站時,結識苗栗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講師湯嘉明;湯後來發現陳是醫生而且很有名,竟打電話自稱是竹聯幫兄弟,佯稱知道陳與幫中兄弟的同志情誼,恐嚇陳交付一千萬元,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昨依恐嚇取財罪將湯起訴,遭恐嚇的陳克華則堅稱:「我絕對不是同性戀!」

上網惹禍

現年四十三歲的陳克華是知名中生代作家,曾出版《騎鯨少年》等十多本詩集,得過《中國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等多項文學大獎。他多年在文壇相當活躍,且除了詩作表現優異外,寫作領域還橫跨散文、小說、劇本和歌詞。

 

「報警讓你斷手斷腳」

檢方起訴認定,陳克華在去年六月初,透過雅虎奇摩網站的「摯愛中年」聊天室,與化名「MING」的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通識課程講師湯嘉明(三十七歲)通信聯絡。
湯以陳登載於網站上的電子信箱,查出陳的真實姓名,並是有名的醫生作家,於是打電話到陳任職的醫院,謊稱是陳友人,從陳同事處取得陳的行動電話號碼,並從電話簿查出陳的住家電話。
自去年六月八日起,湯在雲林縣以公用電話多次打給陳,用兇惡語氣恐嚇:「我是竹聯幫北區的兄弟,知道你和幫中兄弟有同志情誼,若不希望同事知道,要付新台幣一千萬元來擺平,如果你敢報警,會讓你斷手斷腳!」
湯連續一周打電話恐嚇陳,讓陳既困擾又害怕,但他仍向北市北投分局報案,警方建議他把分局刑事組電話號碼留在答錄機裡,要對方改撥新電話,金額則降為一百萬元;湯不知警方已盯上他,撥打新電話後,和偽裝成陳友人的警員相約,於去年六月十六日在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交款,湯取款時被埋伏的警察當場逮捕。

陳:絕對不是同性戀

湯雖在警訊時坦承犯罪,檢察官調查時卻全盤翻供,但檢方依據奇摩網站提供化名「MING」的申請人資料,確認「MING」就是湯嘉明,檢方還調出湯的通聯紀錄,證實案發時他人在雲林,與恐嚇電話發話地點相符;加上湯被警方查獲後,多次向陳克華請求原諒,因此檢方認定他涉嫌重大,將他起訴。
對於上網交友卻惹禍上身,陳克華昨接受《蘋果》訪問時強調:「我絕對不是同性戀!那時正值SARS肆虐,我在網上發表一些意見,有網友知道我的電子郵件信箱而與我討論,但湯寫給我的信直接表示願與我為友,我沒回信,湯就打電話恐嚇要錢,我是無辜的受害人。」

講師:有人冒我帳號

不過,湯嘉明被起訴,陳克華還為湯擔心說:「他是老師,這件事被報導出來,對他豈不是不太好?」
被起訴的湯嘉明昨大聲喊冤辯稱:「不是我啦!是有人冒用我的網路帳號陷害我。」但記者追問他為何被警方當場逮捕送辦,他含糊地說:「唉!我當時確實在二二八公園,但有些個人私密的事情,不方便講得太清楚。」

為同志出頭 曾批副總統

【吳慧玲、徐琳舒╱台北報導】擁有豐富著作的醫生作家陳克華,曾撰寫被視為「同志文學」的散文集,也曾對副總統呂秀蓮的「愛滋天譴說」等諸多不利同志的言論,投書媒體公開批評,捍衛同志人權。同志團體認為,這是陳克華願對弱勢族群關注和認同,但不代表他就是個同志。
現年四十三歲的陳克華自二十五前在第一屆全國學生文學獎詩組競賽中嶄露頭角後,多年來創作不斷,至今著有十多本詩集,他也是「職業得獎者」,曾獲《中國時報》文學獎新詩獎、《聯合報》文學獎詩獎、中國新詩協會年度傑出詩人獎等獎項,屢次奪魁。除了最鍾情的詩創作外,他也將文學觸角伸至散文、小說、劇本及歌詞,有多本結集,還曾以《沉默的母親》(蘇芮主唱)獲新聞局金鼎獎最佳歌詞獎。

 


作品描述同志情慾

陳克華今年最新出版的散文集《夢中橋》,因以新手法描述同志情慾世界及解嘲同志約會指南,成為熱門同志文學。曾出版多本陳克華作品的小知堂出版社表示,陳的作品相當受歡迎,以《給從前的愛》散文集為例,本已絕版,應讀者要求再出版二刷、三刷。誠品書店也表示,陳克華有一定的讀者群,銷售量不算少。
對於陳克華無端惹禍上身,台灣性別人權學會秘書長王蘋表示,她並不知道陳克華的性向或是否為同志。她認為,個人的性別傾向是自己的隱私,不應由他人說出或猜測;對陳克華遭人恐嚇,她認為是相當無理的行為。
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文宣部主任巫緒樑則表示,曾有同志個案求助遭人以揭發同志身分要脅,受害者忍氣吞聲,卻讓對方食髓知味,結果更糟糕。他認為,如果台灣社會進步到不會對同志產生負面想法時,就不會再發生類似的犯罪行為。

遇電郵恐嚇即列印報案

【侯柏青╱台北報導】網路犯罪類型很多,利用電子郵件恐嚇、妨害名譽的案件也不少,刑事局偵九隊隊長李相臣昨表示,網友若遇到恐嚇、妨害名譽等情形,應將對方犯罪的內容列印下來保存證據,並報警處理。

上網勿透露真實身分

李相臣指出,網路犯罪中,恐嚇罪指的是威脅他人生命安全,妨害名譽則是進行人身攻擊。警方偵辦妨害名譽罪,必須看使用者有沒有將信件「散布於大眾」;但偵辦恐嚇罪時,即使嫌犯只將信件發送給被害人一個人,仍然構成該罪名。至於在陳克華案中,嫌犯恐嚇陳後還進一步勒索,就構成了恐嚇取財罪。
李相臣叮嚀,在網路上盡量不要登記自己真實的身分證字號、住址及工作單位等,以免資料曝光,被有心人攔截犯案。如果使用網路銀行必須登記真實身分,也須先查清楚網站真實性,以免受騙。

湯嘉明小檔案

年齡:37歲
學歷: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
現職: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通識課程講師
教授課程:藝術概論 、應用視覺美學

陳克華小檔案

年齡:43歲
現職:眼科醫師家
庭狀況:未婚
學歷:
台北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美國哈佛醫學院博士後研究員
得獎:《中國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全國學生文學獎、中國新詩協會年度傑出詩人獎、金鼎獎最佳歌詞獎等
著作:《騎鯨少年》、《我撿到一顆頭顱》、《星球記事》、《欠砍頭詩》、《給從前的愛》、《陳克華極短篇》等詩集、散文、小說
創作歌詞:《台北的天空》、《沉默的母親》、《蝶衣》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041126/21408026

 

陳克華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99%B3%E5%85%8B%E8%8F%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