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芳芳姊姊驚傳離婚,原因是姊夫曖昧女議員。(圖/本報系資料照)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711001352-260404

方芳芳姊夫曖昧女議員 不倫戀被抓包竟毆打元配

金門縣議員陳玉珍。(圖/本報系資料照)

有「最美主持人」之稱的資深女星方芳芳,其胞姊方典近日驚爆離婚,理由是姊夫王正立搭上女議員,被抓包還對方典施暴,讓她心碎到醫院驗傷,並搬離王家,而方芳芳得知後,也大罵「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方芳芳姊夫王正立是義隆纖維總經理,據《鏡週刊》報導,方典前年開始,發現老公常搞失蹤,不接電話還關機,對她態度也很不耐煩,深夜手機常接到金門縣議員陳玉珍的來電,但老公在她面前都不接,有一次,方典用王正立手機回撥,陳玉珍接起電話就用嬌嗔聲音說話,但發現不是王正立打的,隨即掛斷電話。

去年王正立坦承和陳玉珍關係曖昧,方典要丈夫打電話給陳玉珍對質,他一開口就說:「玉珍,我們的事,方典都知道了!」而陳玉珍也道歉表示不知道王正立已婚,「這輩子沒遇過像他對我這麼好的男人,我真的沒辦法拒絕」,但又LINE改口喜歡的是另一個A先生,為了刺激他,才和王正立搞曖昧,強調對他沒非分之想,沒有玩弄感情。

 

其實,陳玉珍和方典的二兒子是工商建研會的第30期同學,因此方典得知丈夫曖昧陳玉珍痛罵:「她是兒子的同學,你這根本是不倫!」想不到激怒王正立,一拳往她臉上打去,還用腳踹她,導致她右臉、右眼、膝蓋都受傷,趕緊逃離王家並到醫院驗傷,據悉,王正立一度想挽回,但因為方典不肯原諒,他才先發制人主動訴請離婚。

對此,方典表示「身心俱疲,祝福他們!」但王正立卻強調整件事完全是虛構,陳玉珍也澄清,和王正立只是因為介紹律師給他才有來往,「方教授想太多,我是個未婚的政治人物,我會全力維護自己清白。」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