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團近期內引發網友關注,名嘴王瑞德過年前曾揚言控告所有惡意抹黑的韓粉,如今再次重申自己「告死」所有辱罵者的決心,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粉絲發現他是認真的,連忙在批踢踢實業坊發出道歉文。

1名柯文哲粉絲在PTT張貼道歉文,內容敘明自己的真實姓名,並提到在2018年6月9日,於PTT轉發王瑞德臉書貼文時,誤將貼文內容「有人說我和周玉蔻是姦夫淫婦」寫成「我和周玉蔻是姦夫淫婦」,造成王瑞德名譽受損,對此鄭重致歉並保證永不再犯。

王瑞德對此在臉書上重申捍衛名譽的決心,提到自己的星座與血型搭配起來個性剛烈,因此有恩報恩、有仇報仇,而且絕對不會食言,他預告接下來會有大量韓國瑜粉絲要排隊出庭,自己絕對告到底,他也奉告下一位會收到傳票的辱罵者,由於涉嫌用「人渣」貶低王人格,即將吃上官司。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33599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名嘴王瑞德去年初槓上網友,向網路上留言罵他的23名「柯粉」提出告訴。昨(25)日王瑞德表示第一波到庭的6名柯粉,已有5人認罪道歉期盼和解,昨晚他又針對另外幾十名躲在鍵盤後、對他人身攻擊的「韓粉」提出告訴,春節9天連假後就會發出傳票,「保證追殺到底!」

去年春天王瑞德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口水戰,有挺柯網友在PTT推文寫下「王瑞德男妓人渣」等字眼,王瑞德忍了一週未收到道歉,憤而提告,還說再不提告「我就是婊」。

昨日王瑞德在臉書公開此案進度,表示選前共提告23名柯粉,第一波有6人到庭,其中5人認罪道歉希望能和解,有1人則繼續大言不慚。王瑞德說他絕不接受大街罵人、小巷道歉,「毫無悔意者絕不和解!你不惹我就不會吃上官司!」

幾分鐘後王瑞德再度發文,表示對他人身攻擊的韓粉們也要被告了,因為他昨晚已完成提出告訴。王瑞德同時向韓粉們喊話,「你們以為躱在鍵盤後駡人我就拿你沒辦法?試試看!至於那幾十個人中獎?九天過年假期過後接到出庭傳票就知道了!保證追殺到底!」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5%91%8A%E5%AE%8C%E6%9F%AF%E7%B2%89%E5%91%8A%E9%9F%93%E7%B2%89-%E5%90%8D%E5%98%B4%E6%94%BE%E8%A9%B1%E8%BF%BD%E6%AE%BA%E5%88%B0%E5%BA%95/ar-BBSKqHz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017520.A.068.html

 

引述《walkdog0603 (走狗)》之銘言: : 1.申請項目 : 在八卦板引發之法律訴訟相關事件,需於八卦板張貼道歉啟事 : 2.詳細內容 : 本人侯宗葆(PTT帳號:walkdog0603)於西元2018年6月9日,在八卦板轉貼王瑞德先生臉書 : 文章時,節錄原文為標題時,不慎將王瑞德先生貼文「有人說我和周玉蔻是姦夫淫婦」誤 : 按成「我和周玉蔻是姦夫淫婦」,發現後立即更正,惟網頁板連結標題不會隨著更正,造 : 成王瑞德先生名譽重大受損,故本人在此刊登此文,向王瑞德先生道歉,並保證絕不再犯 : 。 : 此致 王瑞德先生 : 道歉人 侯宗葆 : 西元2019年3月18日 : 3.附註 : 張貼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