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之水滴」被哄抬 酒商拒賣國外

更新日期:2010/09/25 19:32

日本的紅酒漫畫在全世界走紅,意外攪亂了真實世界的紅酒市場,竟然有日本商人日行1200公里,就為了帶回這部漫畫中認定的世界第一美酒,只是現在小酒莊的老闆出面說,他們怕酒商哄抬價格,所以從今以後拒絕把酒賣到國外,只願意和老主顧,分享美酒的滋味。

花美男手中還拿著一只斟滿了紅酒的酒杯,這是日本漫畫「KAMI NO SHIZUKU」,在台灣翻成「神之水滴」,這部介紹紅酒的漫畫,捧紅了不少法國酒莊生產的葡萄酒,其中包括這一瓶夢幻紅酒。

這瓶產於2003年的紅酒,是法國波爾多右岸聖艾美濃區的小酒莊。專家說這個酒莊生產的紅酒,屬於中價位,不過受到漫畫的影響,如今竟然有日本酒商不辭千里,就為了帶回「神之水滴」。酒莊老闆:「當他們從600公里外而來,我賣給他們一些,他們馬上帶著酒回到巴黎,這可是1200公里的路,就為了2箱酒。」

名不見經傳的葡萄酒,一夕之間成了搶手貨,因為漫畫中說,這瓶酒結合天地人的要素,而且代代相傳,更顯得出價值來。酒莊老闆:「我們害怕投機客。」

只是這個相傳400年的小酒莊沒被虛名沖昏頭,為了不讓酒商囤積牟利,他們取消所有海外訂單,只想識貨的老主顧,分享珍貴的神之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