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戀愛走味 夜奔百里殺男友

 

【聯合報╱記者宋玟蒨/苗栗縣報導】

2011.07.31 04:29 am

 

禮儀師情侶口角 女殺男釀悲劇 / 宋玟蒨

同為禮儀師的情侶張澧璂、周金陵原在同家公司上班,四月間分隔兩地工作後爭執不斷,周女昨天凌晨因聯絡不到男友,從嘉義開車到苗栗理論,爭執中涉嫌以折疊刀刺中男友左腿股動脈不治。

 

周女一度謊稱男友是自殘,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她才坦承行凶,並懊悔啜泣說「我要跟他一起死」。

 

警方調查,卅七歲周金陵與同公司小兩歲的禮儀師張澧璂姊弟戀兩年多,原本都在台中市工作,四月間分別調派苗栗與嘉義,分隔兩地後兩人經常爭吵,周女在爭吵後因情緒激動曾有自殘紀錄。

 

警方說,前天深夜張男在苗栗市一家KTV幫同事慶生,事先未向周女交代行蹤,周女整晚聯絡不到人,透過友人得知張男去向,憤而從嘉義市開車開了一百六十多公里到苗栗興師問罪。

 

昨天凌晨零時許,周女到KTV將男友載走,兩人在車上大吵,隨後周把車停在苗栗市中山路車道上,兩人下車到路旁騎樓繼續吵,不到一分鐘,周女情緒失控,從褲子口袋掏出長約十公分的折疊刀揮向張男。

 

張男用手阻擋,右手背部被刀劃出一道傷口,張男繼續閃躲,左大腿內側再被周刺中一刀,周女刺傷男友後氣憤上車離開,張男血流如注,走了四、五步不支倒地,路過民眾發現報警。

 

周女供稱,她隨後將車停在約卅公尺遠的巷道,隨手將刀棄於路旁,走回現場見男友倒在血泊中,趕緊回頭將車開回現場,試圖將男友抬進車內送醫,但男友高近一百八十公分,僅有一百六十公分高的她搬不動,只好報警求助,但張男因大量失血,到院前已死亡。

 

周女在警訊時不斷啜泣說,男友不接電話,也未告知行蹤,她才會趕到苗栗找他,爭執中揮刀不慎,失手殺死男友,她非常懊悔。警方昨天將周女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2011/07/31 聯合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儀 金陵 龍巖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