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特婁袋屍案 A片演員涉嫌

 
08:30:02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30日專電)震驚全加拿大的蒙特婁男子袋屍案,凶嫌可能是1名低製作費的A片演員。遭分屍的男子屍塊,被分裝在不同的袋子中。其中1袋甚至用郵寄方式寄到加拿大保守黨渥太華總部。

蒙特婁警方今天表示,他們目前正在追查29歲的麥格諾達(Rocco Luka Magnotta)下落。麥格諾達原本來自多倫多,警方懷疑他與男子袋屍案有關。

警方29日在蒙特婁1棟公寓的垃圾堆中,發現1個手提箱,內裝有1名被分屍男子的屍塊。

屍體的1隻腳甚至被郵寄到保守黨渥太華總部;1隻手被寄到自由黨渥太華總部,但還在渥太華郵局未遞送的包裹中。

警方在發現手提箱的現場,還找到被分屍男子的另1隻手腳。

據媒體報導,1名在網上曝光率很高、同名同姓的A片演員,曾在網上播放虐貓及殺貓的影片。這名網上A片演員2009年曾在網上發表1篇文章,教人如何完全失蹤且永不被找到的方法。

同篇文章也教導人們改變身分的6個步驟,他也發表過1篇教人如何進入A片事業的文章。

蒙特婁警方相信,分屍案凶手與死者相識。有報導說,凶手將整個分屍過程錄影,這個影帶目前為蒙特婁警方掌握。

雖然被分屍男子的部份肢體被寄到渥太華保守黨及自由黨總部,但蒙特婁警方不認為這宗凶殺案與政治有關。

 

加拿大男星分屍姦屍案受害者為中國留學生

2012年06月02日14:15
 
加拿大男星分屍姦屍案
加拿大男星分屍姦屍案

 

加拿大男星分屍姦屍案包裹袋
加拿大男星分屍姦屍案包裹袋

 

中國武漢的留學生林俊
中國武漢的留學生林俊

 

色情電影男演員盧卡-羅科-馬尼奧塔
色情電影男演員盧卡-羅科-馬尼奧塔


  人民網6月2日報導加拿大《環球郵報》援引蒙特利爾當地法文媒體(La Presse)的報導稱,近日在蒙特利爾和渥太華兩地發現人體碎屍可能是來自中國武漢的留學生林俊。

  據悉,林俊是康考迪亞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留學生,在警方發現屍體前數天失踪。

  加拿大電視台(CTV)1日在新聞中宣稱,蒙特利爾警方已經證實,遇害者就是林俊。

  中國駐蒙特利爾領事館發布的尋人啟事稱,現年33歲的林俊來自武漢,自去年7月開始在蒙特利爾生活。今年5月24日,林俊突然神秘失踪。蒙特利爾警方已向案發地點附近民眾展示林俊照片尋找線索,La Presse稱中國總領館正協助調查和並通知了林俊家屬。

  最近幾天,加拿大境內發生了一起轟動全球的殺人碎屍案。色情電影男演員盧卡-羅科-馬尼奧塔涉嫌將一名年輕男子殺害後姦屍,並把分屍錄像上傳互聯網。涉嫌殺人的男子還將遇難者手腳寄往加首都保守黨和自由黨總部。目前,涉案男子已被國際刑警全球通緝,但具體下落不明。

  網上流傳的短片顯示,有人用冰鋤狂刺一名年輕男子。在將受害者分屍後,殺人者還吃掉了部分人體組織。警方分析後認定,這些內容是真實的,同時鎖定馬尼奧塔為視頻中的作案者。警方現在已找到遇難者的軀幹。

  馬尼奧塔1982年生於加拿大士嘉堡,曾拍攝過低成本的“雙性戀”色情電影,其鄰居表示,此人於4個月前由多倫多遷往蒙特利爾西部地區。法國和蒙特利爾警方都認定,馬尼奧塔已離開加拿大逃往法國。目前,法國警方正在全面搜捕馬尼奧塔。



不過,在保守黨渥太華總部打開裝有被分屍男子1隻腳包裹的保守黨人員,個個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景,都還十分噁心。渥太華國會今天也熱烈討論此案。1010530

--

蒙特婁分屍案凶嫌 確定在法國

加入中央社粉絲
10:09:56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日專電)法國1名資深警官今天確定,殺害蒙特婁中國留學生林軍(譯音)的嫌犯麥格諾達,目前人已在法國。另1名法國警官也表示,麥格諾達於上週末抵達巴黎。

蒙特婁警方今天也證實,死者為來自中國大陸武漢的留學生林軍。他在蒙特婁警方發現裝著他屍塊的手提箱前1天被報為失蹤人口。

中國大陸駐蒙特婁領事館表示,林軍,33歲,於2011年7月抵達蒙特婁。林軍的家人及友人自5月24日起,就聯絡不上他,中國大陸駐蒙特婁領事館在該館網站中文版上張貼失蹤人口通告。

警方研判,林軍與麥格諾達(Luka Rocco Magnotta)有某種特殊關係。

29歲的麥格諾達,被懷疑殺害林軍並肢解他的屍體。警方相信,麥格諾達還用攝影機將整個殺人及肢解過程拍攝下並張貼在網路上。

根據報導,該段長達10分鐘的恐怖影片,拍攝下林軍如何被刺死、肢解及其肉被生啖的過程。

麥格諾達在肢解林軍後,將林軍的屍塊裝在1個手提箱內,棄置在居住公寓的垃圾桶中。麥格諾達還將林軍的1隻腳及1隻手用包裹郵寄至保守黨及自由黨渥太華總部。結果保守黨收到包裹,自由黨的包裹在案發時,仍在渥太華郵局內,未遞送出。

雖然巴黎警官確定麥格諾達已逃到法國,但加拿大警方仍表示不知麥格諾達的下落。

蒙特婁警官拉弗朗尼亞(Ian Lafreniere)今天上午在記者會表示,警方目前所知道的是,麥格諾達已離開蒙特婁,但有可能又用化名回到蒙特婁。麥格諾達共有3個化名,警方不知道他用的是哪個化名。

拉弗朗尼亞表示,警方目前正展開全球追緝行動。

另外,英國倫敦「太陽報」今天報導,麥格諾達有可能潛逃往倫敦。去年12月,麥格諾達在倫敦時,太陽報曾在網路上看到麥格諾達拍攝將1隻貓餵給蛇吃的影片。之後,太陽報已經調查過麥格諾達。

報導指出,去年12月3日登出訪問麥格諾達的報導後,麥格諾達12月8日突然來到報社,指控報導不實。麥格諾達否認他就是影片中虐貓者。即使報導出示自影片中截下的麥格諾達照片,他依然否認。

報導表示,當時就通知大倫敦市警察局,並提出麥格諾達有可能再濫殺的警告,但大倫敦市警察局以「超出管轄範圍」為由,拒絕接受報案。

不久後,太陽報接到了1封匿名電郵。電郵寫道:「我現在要和各位說再見了。但不要擔心,很快你們即將再聽到我的消息。只不過,這次的死者,不會再是1隻小動物。我會將我即將製作的影片送給各位。你知道嗎,殺生畢竟不同於吸菸…因為吸菸還可以戒掉。」

報導說,這封電郵送給大倫敦市警察局,但大倫敦市警察局最後還是決定不受理此案。1010601

--

加國殺人魔肢解陸生 騷擾總理

  • 2012-06-04 00:55
  •  
  • 旺報
  •  
  • 【記者楊慈郁/綜合報導】

     犯下駭人聽聞的分屍、姦屍案的「加拿大殺人魔」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已遭國際刑警組織全球通緝,他除了涉嫌殺害大陸留學生林俊並且分屍還郵寄出屍塊,也被指控騷擾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與其他國會議員。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獲得5月31日發布之逮捕令,指馬格諾塔使得「總理哈珀與其他國會議員,有合理因素擔憂個人及熟識親友的安全」。

     CBS官網報導:「該指控可能來自警方認為馬格諾塔砍下死者肢體後,將1隻腳郵寄給(執政黨)保守黨總部,1隻手郵寄給(反對黨)自由黨。」CBS補充,除了騷擾罪名外,馬格諾塔還涉嫌「犯下辱屍罪」、「散布恐怖內容」及「郵寄恐怖物品」。

     29歲的馬格諾塔是加拿大A片男演員,與被害者疑似是同性戀人。馬格諾塔據稱已男扮女裝逃至法國,有民眾聲稱在巴黎及鄰近郊區目擊看到他。專家推斷,馬格諾塔短期內很可能再犯。

     變態影片po網

     《巴黎人日報》昨日報導,馬格諾塔使用不同姓名、有多重身分,目前應是在法國。報導指出,巴黎17區巴蒂諾爾(Batignolle)一家酒吧的老闆向警方表示,馬格諾塔出現在他的酒吧。另外,馬格諾塔似乎曾留宿巴黎市郊塞納聖丹尼省(Seine-Saint- Denis)的一家旅館。

     法新社也報導,不具名目擊者表示,法國警方2日晚間探訪1間酒吧,檢查監視錄影帶,把凶嫌照片秀給酒吧經理看,還帶走1支空可口可樂瓶子,並小心不毀損上頭可能的指紋證據。

     整起事件發生在上月底。林俊最後一次現身是在5月24日,幾乎同一時間,馬格諾塔將一段11分鐘長的變態殺人影片《一個瘋子和一個冰鑿》,上傳到Best Gore網站上。影片中,凶嫌用冰鑿和菜刀朝一名裸男猛刺狂砍,再斬首肢解甚至姦屍。他還割下受害人的肉扔給狗吃。

     連續殺貓凶手

     事後,渥太華發現兩個裝有屍塊的包裹,分別寄送往保守黨與自由黨總部。另外,在蒙特婁一座公寓樓外面還發現一個裝有屍塊的手提箱。

     外國媒體以「加拿大殺人魔」(Canadian Psycho)稱呼馬格諾塔,因為他在網路影片中的背景音樂,正是電影《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配樂。馬格諾塔前科累累,2004年犯下性侵案,2007年與涉嫌姦殺三位多倫多女生的女子交往,也曾多次上傳虐貓殺貓影片,被動保人士取名為「連續殺貓凶手」。

     加拿大警方事後證實,馬格諾塔已於5月26日從蒙特婁搭機飛到巴黎,目前行蹤不明。加拿大政府已就這起凶案向受害者家屬表示哀悼,承諾盡全力將罪犯繩之以法,為相關善後事宜提供一切便利與協助。

--

加分屍案人魔 威脅總理哈伯

〔編譯張沛元、魏國金/綜合報導〕涉嫌殺人分屍、拍攝行凶過程還貼上網,並且將屍體殘肢郵寄給他人的加拿大色情片男星麥格諾達,已正式被控謀殺與騷擾加拿大總理哈伯等要人的多項罪名。此外,警方也正在積極了解目前行蹤成謎的麥格諾達,是否還犯下其他殺人案。

加拿大蒙特婁警方1日表示,日前殺害男友、中國留學生林俊並支解其四肢郵寄給多名加國國會議員的麥格諾達,已被控一級謀殺、侮辱屍體、散佈恐怖內容與郵寄恐怖物品。此外,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麥格諾達還被控威脅總理哈伯在內的多名加拿大要人,讓哈伯與其他國會議員擔心其個人安全。由於麥格諾達已離境前往歐洲,國際刑警組織已對190個會員國發佈警報。

哈伯是加拿大保守黨黨魁,加拿大保守黨位於渥太華的總部,日前接獲人體手腳殘肢郵包。隨後警方在渥太華的郵局找到一個裝有人手的包裹,該包裹原本將寄至反對黨自由黨總部。警方稍後在蒙特婁一處公寓的垃圾堆,發現殘肢所屬的軀幹被塞在行李箱。

慘遭毒手的死者稍後證實是麥格諾達的男友、來自中國武漢的33歲加拿大康克迪亞大學學生林俊。警方研判林俊是在5月24或25日遭到殺害,麥格諾達還將噁心的殺人分屍過程拍攝下來(疑似吃屍肉)並貼上網。該影片目前已遭移除,警方證實影片內容並非造假。

影片顯示,裸身的林俊被牢牢綑綁,接著麥格諾達以冰鑽猛刺林俊,最後慘遭割喉,麥格諾達在支解屍體的同時還姦屍。蒙特婁警察局長拉弗朗尼亞表示,這是經驗豐富的警官見識過最恐怖的景象,「這不是電影,不是虛構的事,而是活生生的人在攝影機前被斬首。」由於影片的背景音樂是電影「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的配樂,因此兇嫌也被冠上「加拿大殺人魔」的名號。

警方表示,29歲、本名紐曼的麥格諾達,使用「羅曼諾夫」的化名搭機潛逃到歐洲,稍早傳出他曾現身法國巴黎。警方根據麥格諾達使用俄羅斯化名,以及在網頁上的發文研判,他可能逃往東歐地區,但也有消息指他已回到加拿大。據稱麥格諾達身高178公分、藍眼黑髮,有時他會戴假髮,變裝為女性。

此外,英國媒體指出,警方已擴大調查麥格諾達是否涉及其他殺人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