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1  23: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號稱是全台首場的「陰莖翻模LIVE SHOW」,今天下午在高市院子劇場登場,擔任模特兒的「小志」目前是就讀室內設計系的大三學生。小志說,他本來以為裸露身體是件很害羞的事,沒想到作品出爐後,讓他能更真實面對自己的身體。警方前往蒐證但認為過程並不違法。

  • 大三學生擔任模特兒的小志,躺著讓藝術家進行陰莖翻模,並以實境秀方式呈現。(記者黃良傑攝)

    大三學生擔任模特兒的小志,躺著讓藝術家進行陰莖翻模,並以實境秀方式呈現。(記者黃良傑攝)

  • 完成的陰莖翻模。(記者黃良傑攝)

    完成的陰莖翻模。(記者黃良傑攝)

小志全裸登場後,態度落落大方,先平躺在床架上,由翻模師「翔氣」將黏稠的海藻膠倒滿在「小小志」上,數分鐘後膠體凝固,再替「小小志」貼上沾有石膏水的紗布定型,靜待數分鐘後拆模,成功完成號稱是全台首場的「陰莖翻模LIVE SHOW」。

院子劇場表示,參與者需要有很強的心臟、很寬容的想法、很前衛的眼光,希望外界不要以有色眼光看待。

警方指出,由於沒有公開售票,也沒有開放一般民眾參觀,且在私人住所進行,過程並不違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