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就是綑綁、冰鑿、分屍、姦屍、食肉,再叫動物去舔屍,再用酒瓶再姦屍…是很血腥變態,但和第六感追緝令、美國殺人魔並不一樣…

雖然警方說影真是真的,但人動也不動,還有骨頭那麼容易切的畫面很像假的…

--

遭分屍陸生母親:我們帶你回家

加入中央社粉絲團
09:22:55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6日專電)慘遭殺害分屍的中國大陸留學生林俊家人昨天趕到蒙特婁。泣不成聲的林俊母親只有一句話說得非常清楚,「我們來這裡帶你回家。」

林俊被殺害後,凶手將他手、足分別寄給保守黨及自由黨渥太華總部,他的屍身在凶嫌麥格諾達居住的公寓後垃圾箱內被發現,但林俊的頭及另一隻手、足尚未發現。

昨天溫哥華2間小學收到的2個包裹中,各有一隻人類手、足,警方懷疑屬於林俊。

林俊生前就讀於蒙特婁康柯達大學(Concordia),主修工程及電腦,學校中國同學會提供林俊家人翻譯及帶路等服務。

林俊的父母及家人昨天抵達蒙特婁。康柯達大學中國同學會表示,林俊的母親過度憂傷,說話泣不成聲。

康柯達大學中國同學會表示,林俊的母親自抵達蒙特婁後,就沒停哭過。由於泣不成聲,她說話都沒有人能聽懂。但只有一句話非常清楚,「我們來這裡帶你回家。」

林俊分屍案發生後,凶嫌麥格諾達的資料非常豐富,但林俊及其家庭的資料,目前並不多。林俊生前曾在一間便利店工作過。

便利店老闆說,林俊工作很努力,也很有禮貌。林俊5月1日和友人共租1間公寓,友人稱林俊人很幽默,且喜歡貓。

中國大陸駐蒙特婁領事館表示,林俊來自武漢,去年7月來到蒙特婁。蒙特婁警方昨天表示,由於林俊的屍體仍屬辦案證據,暫時尚不知何時能交給林俊家人安葬。

康柯達大學校長及其他教職員,今天也會晤林俊的家人。蒙特婁警方也向他們簡報案情。

康柯達大學中國同學會成立一個銀行帳戶,希望民眾能夠捐款幫助林俊家人停留在蒙特婁期間的開銷。1010606

 

加國殺人魔行徑 仿好萊塢驚悚片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從自拍殺人分屍、疑似姦屍與吃屍肉,甚至把屍塊當郵包到處亂寄,加拿大殺人魔麥格諾達的瘋狂行徑,與過去許多好萊塢知名驚悚片的情節類似。

身為色情片男星,從麥格諾達自拍殺人分屍過程,以及曾把其他不少自拍影片貼上網來看,麥格諾達顯然對影片很著迷;許多有麥格諾達現身的網路影片,都有知名好萊塢驚悚片,像是「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第六感追緝令(Basic Instinct)」與「火線追緝令(Se7en)」的影子,其中又以與美國殺人魔的關聯最明顯。

在麥格諾達殺害中國留學生林俊的自拍影片中,背景音樂用的就是「美國殺人魔」一開場時所播放、新秩序合唱團的「真實信念(True Faith,該歌曲還被麥格諾達稱為他的主題曲)」;「美國殺人魔」片中男主角以斧頭砍死同事,而麥格諾達殺害林俊的凶器,則是外型類似小斧頭的尖鋤。

此外,麥格諾達也疑似模仿1992年的「第六感追緝令」,在該片一開場的性愛殺人劇情中,凶手將受害者綁在床上,與之交歡後以冰錐將之殺害,據說與麥格諾達把林俊綁住殺害的情況相似(根據自拍的殺人影片)。

更巧的是,據稱麥格諾達落網前搭巴士從巴黎前往柏林時所使用的化名特拉梅爾(Tramell),就是「第六感追緝令」片中女主角、疑似殺人的作家凱瑟琳.特拉梅爾的姓氏。

由於被害人林俊的頭迄今還沒找到,推測可能也被麥格諾達當成郵包寄送至某處,此一畫面不禁令人想起1995年的「火線追緝令」中的一幕:男主角之一布萊德彼特的頭被砍下放在紙箱裡。

麥格諾達與好萊塢的關聯,可能還包括犯下一起發生在好萊塢的殺人分屍案。由於案發當時麥格諾達人正好在美國西岸,加拿大警方正在調查今年1月66歲男子麥德林被發現在好萊塢山遭人殺害分屍,是否與麥格諾達有關。

此外,英國太陽報報導,麥格諾達的犯案過程,疑似模仿由好萊塢男星克里斯多福華肯飾演殺手的傑克開膛手電玩。該電玩一開始是連續殺人魔寄電子郵件給報社表示無法克制對被害人開膛破肚,而在真實世界中,麥格諾達也曾發電郵給太陽報說他無法停止殺人。

加國殺人魔肢解陸生 騷擾總理

  • 2012-06-04 00:55
  •  
  • 旺報
  •  
  • 【記者楊慈郁/綜合報導】

     犯下駭人聽聞的分屍、姦屍案的「加拿大殺人魔」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已遭國際刑警組織全球通緝,他除了涉嫌殺害大陸留學生林俊並且分屍還郵寄出屍塊,也被指控騷擾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與其他國會議員。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獲得5月31日發布之逮捕令,指馬格諾塔使得「總理哈珀與其他國會議員,有合理因素擔憂個人及熟識親友的安全」。

     CBS官網報導:「該指控可能來自警方認為馬格諾塔砍下死者肢體後,將1隻腳郵寄給(執政黨)保守黨總部,1隻手郵寄給(反對黨)自由黨。」CBS補充,除了騷擾罪名外,馬格諾塔還涉嫌「犯下辱屍罪」、「散布恐怖內容」及「郵寄恐怖物品」。

     29歲的馬格諾塔是加拿大A片男演員,與被害者疑似是同性戀人。馬格諾塔據稱已男扮女裝逃至法國,有民眾聲稱在巴黎及鄰近郊區目擊看到他。專家推斷,馬格諾塔短期內很可能再犯。

     變態影片po網

     《巴黎人日報》昨日報導,馬格諾塔使用不同姓名、有多重身分,目前應是在法國。報導指出,巴黎17區巴蒂諾爾(Batignolle)一家酒吧的老闆向警方表示,馬格諾塔出現在他的酒吧。另外,馬格諾塔似乎曾留宿巴黎市郊塞納聖丹尼省(Seine-Saint- Denis)的一家旅館。

     法新社也報導,不具名目擊者表示,法國警方2日晚間探訪1間酒吧,檢查監視錄影帶,把凶嫌照片秀給酒吧經理看,還帶走1支空可口可樂瓶子,並小心不毀損上頭可能的指紋證據。

     整起事件發生在上月底。林俊最後一次現身是在5月24日,幾乎同一時間,馬格諾塔將一段11分鐘長的變態殺人影片《一個瘋子和一個冰鑿》,上傳到Best Gore網站上。影片中,凶嫌用冰鑿和菜刀朝一名裸男猛刺狂砍,再斬首肢解甚至姦屍。他還割下受害人的肉扔給狗吃。

     連續殺貓凶手

     事後,渥太華發現兩個裝有屍塊的包裹,分別寄送往保守黨與自由黨總部。另外,在蒙特婁一座公寓樓外面還發現一個裝有屍塊的手提箱。

     外國媒體以「加拿大殺人魔」(Canadian Psycho)稱呼馬格諾塔,因為他在網路影片中的背景音樂,正是電影《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配樂。馬格諾塔前科累累,2004年犯下性侵案,2007年與涉嫌姦殺三位多倫多女生的女子交往,也曾多次上傳虐貓殺貓影片,被動保人士取名為「連續殺貓凶手」。

     加拿大警方事後證實,馬格諾塔已於5月26日從蒙特婁搭機飛到巴黎,目前行蹤不明。加拿大政府已就這起凶案向受害者家屬表示哀悼,承諾盡全力將罪犯繩之以法,為相關善後事宜提供一切便利與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