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台北市議會總質詢完後 秦慧珠把警察局長邱豐光叫去她辦公室夾懶蛋

 

 

台獨機關槍
社區 · 32,701 個讚
 · 3小時 · 編輯紀錄 · 

 

聲明稿:

我是拍攝6/2秦慧珠議員在研究室與局長討論護童專案影片的當事人

以下有四點說明
第一、對於影片事件的後續效應造成秦議員的困擾我感到很抱歉。我會向秦議員負起全責,而且對於秦議員的提告也絕不逃避。

第二、這個事件是在顏聖冠議員離開議會後發生,整件事情她完全不知情。

第三、我對於我個人行為造成顏議員的困擾感到非常的抱歉。

第四、我個人頂多算實習生,並非議會公費的助理。

最後,議會是公開場所,議員監督市府官員,人民也有權利監督議員質詢。所以我個人行為我負責,對於提告我不逃避。至於顏議員因為擔心我被提告今天一早四處幫我滅火,很感謝有這樣的老闆出事後沒立刻切割我。

最後謝謝各位朋友及媒體的關心。

--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轟動網路的督割案水落石出!20歲義務役下士李伯璋所言不實,國防部14日晚間在臉書(Facebook)公布結果,經過軍中人權促進會成員陳碧娥了解之後,發現李姓下士所述內容與事實不符,也譴責李男「對外策動發表不實言論。」

國防部指出,陸軍五四群群部連下士李柏璋於8月7日10時30分擔任割草勤務督導士官,右眼不慎遭割草機噴出的異物擊傷。李柏璋不滿幹部處理態度,致電軍中人權促進會。

而李母向媒體表示,對於兒子疏於管教及不當言行致使事態擴大,對軍中造成困擾表示歉意,並希望軍方能持續協助輔導。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15/877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