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現身米蘭時裝周 歪鵰驚人

2012年06月28日01:02  

台日混血的金城武日前出席春夏米蘭時尚男裝周,身為品牌前代言人的金城武,還和亞曼尼大師合影,亞曼尼大師甚至輕捧金城武臉頰。

金城武並未受訪,秀後大方和亞曼尼大師合影,也大方接受現場媒體拍照,不過其中1張「歪鵰」照相當驚人。

 

金城武現身米蘭時裝周,歪鵰驚人。翻攝壹電視

金城武身材走形臉部浮腫 被外媒錯認為郎朗(圖)

2012年06月28日 10:47 來源:晶報 參與互動(0)
 0
金城武身材走形臉部浮腫被外媒錯認為郎朗(圖)

  以帥聞名的金城武將滿39歲了,並不像郭富城那麼愛惜自己臉蛋的他似乎已經失去當年帥暈眾生的美貌。

  2013米蘭男裝周開秀,金城武打扮時尚帥氣,捧場Giorgio Armani2013春夏秀。他依舊算得上帥,不過這是與其他人相比而言,與以往的他相比,那是大大地退步了。鬍子拉碴且不說,臉部似乎腫了不少。難道,他結婚的傳言是真的嗎?有了女人的細緻伺候,整天滿漢全席,金城武才會這樣不可救藥地往發福的路上狂奔。難怪,不熟悉東方娛樂圈的西方媒體還把他錯認為郎朗,在他的照片下標注郎朗的名字。

  不過,金城武的到場還是受到大設計師喬治·阿瑪尼的熱情歡迎。他們親密握手,緊摟熱聊,十分熟絡,仿佛是多年老友。阿瑪尼還很關切地看著金城武的臉,伸出手似乎想要撫摸一下以示慰問。他的眼睛仿佛在問:“老弟,你的臉腫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