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湯姆福特 找代理孕母得種 同志奶爸 神隱龍子

2012年10月07日  
 美國知名時尚設計師湯姆福特(右)與伴侶理查巴克利上月底透過代理孕母得子。圖╱CFP

【李子凡/綜合報導】美國51歲知名同志時尚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追隨瑞奇馬汀、「強叔」艾爾頓強等同志爹地腳步,上月23日透過代理孕母在洛杉磯生下1子,取名亞歷山大,但他不打算讓龍子曝光。


 艾爾頓強(左二)與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右二)曾帶小孩出遊。達志

他與大13歲的法國時尚雜誌前總編理查巴克利交往逾25年,他曾陪伴巴克利抗癌,情比金堅。他去年透露當爸心願:「我總是說我想要小孩,但理查不想,所以我也決定不要有小孩。」他們近來改變心意,找代理孕母生子成功。 
但他決心讓兒子「神隱」,他說:「不會有人看到我的小孩,因我不想把他當宣傳工具,我會讓他遠離鎂光燈,直到18歲。」 
拉丁男歌手瑞奇馬汀4年前先宣布透過代理孕母成為一對雙胞胎的爹,2年前才「出櫃」公開同志身分,他樂於當奶爸,親自為兒子把屎把尿。 



好萊塢同志爹

強叔雇2保母寵兒

強叔1年多前也喜獲麟兒,他超寵兒子,雇2名保母全天候伺候,還湊合他與另一名好萊塢同志爹地──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的龍鳳胎成為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