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Farewell

曲: 李泰祥 詞: 李格弟 演唱: 陳永龍

*收錄在陳永龍「日光 雨中」專輯中,全新演繹李泰祥音樂作品,於2010年4月1日正式發行。

*Album: "Come Rain or Shine", a collection of old songs by Taiwan composer Lee Tai-hsiang, to be released by Wild Fire Music on April 1, 2010.

----------------
「告別」音樂錄影帶工作團隊

製作人:熊儒賢
製作協調:杜蕙如
製片統籌、場務:曾瀚賢
執行製片:謝君堯
攝影師:馬華
攝助:高遠承
燈光:阿廣
現場錄音:陳炫宇
混音:夏百豪
造型服裝:林佳融
剪輯:阿華
編導:侯季然

演出:陸廷威、李至正、萱野可芬
片頭題字:馬華

野火樂集 http://blog.yam.com/wildfire

--

周傳雄《You Should Try 》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導演:陳映之

我停了咖啡開始喝白開水
學著忽略生活小細節
回憶的皺褶變得好美
困難了 也不氣餒

相較过去我成熟一些
寂寞時不一定要有人陪
這樣的感觸熟悉了
放任歌聲中找安慰
You should try
複雜的過程不看了
學菩薩低眉
You should try
Love. You should try
Cry. You should try
愛與不愛 輕鬆面對
You should try

周傳雄新歌MV 詮釋男男同志戀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2.10.05 02:38 am
 

 

周傳雄(中)新歌MV,邀請唐國忠(右)、陳志明演出同志情侶。
圖/種子音樂提供

周傳雄(小剛)相隔1年半,10月12日推出全新專輯「打擾愛情」,首波主打歌「You should try」MV詮釋男男同志戀,MV導演陳映之邀請國片「女朋友。男朋友」男配角唐國忠、陳志明演同志戀人,由於該片入圍金馬獎7項,讓周傳雄直呼:「發片好兆頭。」

周傳雄為籌備新專輯,壓力太大,還罹患幽門螺旋桿菌暴瘦,年初體重72公斤,最近掉到60公斤,整個人瘦了一圈,讓工作人員很緊張,現要吃藥3個月、飲食清淡,唱片公司安排通告也以他的體能為主,避免過於勞累。

新專輯「打擾愛情」加入許多清新、自然的曲風,要凸顯周傳雄在音樂上的新嘗試,首波主打歌「You should try」走英式搖滾風,歌詞表達出對愛情的態度。

導演以男男戀呈現,強調戀愛中的男同志,被太多現實框架給規範住,兩個男性即使愛得瘋狂,卻也要因為世俗眼光而刻意低調,導演最後安排彩色顏料,認為只要打開心胸,即使是男男戀,都該像所有愛情般,得到認同與祝福。而周傳雄在MV裡化身天使,代表守候著值得被祝福的戀情。


【2012/10/0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