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車追情、聞褲抓姦 陳俊生花邊不斷
字級:   


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周文郁攝影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兼具藝人、記憶補習班講師身分的陳俊生(44歲),其交往2年的陳姓女友(約37歲)驚傳跳樓身亡,死前留訊控訴他劈腿、無情。這並非陳俊生首次因爭議事件登上版面,他進入演藝圈之後花邊新聞不斷,曾與蕭薔、丁國琳等美豔女藝人傳過緋聞,還曾疑因車上載其他女性,與緋聞女友陳明真在街頭上演飛車追愛戰。淡出演藝圈之後爭議事件仍頻傳,被爆男扮女裝穿網襪逛百貨、偷聞小褲褲味道逮女友劈腿,多次引起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陳俊生(44歲)多年前出道,因外型俊秀挺拔且語文能力好,模特兒身分出道後演出電影「胭脂」迅速受到矚目,曾演出多部電視連續劇,參演的知名作品有「施公奇案」、「絕代雙驕」等,屬於小生路線。13年前陳俊生開設記憶補習班轉型成專業補習班老師,演藝圈工作反而成了副業,因補習班等投資事業不錯,一度被媒體推估身價上億。2010年陳俊生與製作人俞惟中、方泓仁簽下2年經紀約,復出動力是外婆想在電視上看到他演出。

陳俊生的愛情世界則比事業更加精彩,他曾和陳明真、蕭薔、丁國琳、況明潔等美豔女星傳過緋聞,身邊不乏有模特兒外型的圈外正妹圍繞。其中陳俊生曾和陳明真最為人知的八卦新聞,莫過於2000年6月,外傳陳明真發現陳俊生開車載著其他女性,疑似醋勁大發在街頭上演飛車戰戲碼,「雙陳飛車」事件鬧上社會新聞版面,兩人還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只是好朋友關係,在當時成為熱門街頭巷尾八卦。

媒體報導,2008年傳陳俊生懷疑小女友劈腿,特地趁女方洗澡時「聞褲抓姦」,因發現有男性體液氣味,質問對方是否劈腿,被媒體狂虧不但記性好「嗅覺更好」。隔年(2009年)陳俊生和小女友(媒體稱為網襪妹)在街頭發生嚴重爭執,上演「全武行」,哭得很慘的女方還疑似還趴地乞憐,過程都被拍下登上新聞,他事後卻聲明完全沒有動手打人。眾多花邊新聞讓人印象深刻,近年陳俊生對外傳戀情全都不認,即使被拍到照片,也一概都以「朋友」帶過。



全文網址: 
飆車追情、聞褲抓姦 陳俊生花邊不斷 | 新聞專題 | udn 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0547#ixzz2AHe1GFgq 
Power By udn.com 

陳俊生扮女裝逛百貨 聞內褲抓劈腿

  • 2012-10-25 01:46
  •  
  • 中國時報
  •  
  • 【洪秀瑛/台北報導】
▲陳俊生。(中時資料照片)

▲陳俊生。(中時資料照片)

     四十四歲的陳俊生,曾在多部八點檔擔綱男主角,淡出演藝圈後改當快速記憶教學的講師,但負面新聞不斷,從奶油小生變成暴走脫序「是非精」;他遊戲人間,花心史一長串,這次捲入陳姓女子輕生事件,他昨至截稿前關機,沒回應,經紀公司也說找不到他。

     他當年在華視拍戲,與況明潔假戲真做傳緋聞,後來搭上玉女歌手陳明真,兩人從戀愛到情變都轟轟烈烈;最知名的是曾在街頭激烈飛車追逐,場面驚心動魄險象環生,他被陳明真「狂飆追逐」,冒險逆轉向保六總隊駐美國在台協會衛警尋求保護,員警一度以為黑道街頭仇殺,緊急拔槍、子彈上膛,槍口瞄準兩人。

     陳明真當時下車表明身分,怒氣沖沖拉他車內張姓女員工的頭髮,並作勢掌摑,在員警制止下,兩人談判數分鐘各自駕車而去,後來證實是醋海生波。陳俊生行為怪異,曾發生扮「巨乳辣妹」逛京華城,4年前又被爆聞到女友內褲有精液味而懷疑遭背叛,還被媒體拍到與楊姓「網襪妹」在街頭上演全武行。

     他也曾和蕭薔傳曖昧,花名冊還包括不知名的女子,獵豔行動不曾停歇,去年底與交往一年半女友分手,又和情史也精采的名媛胡嘉嘉交往,卻同時和演員丁國琳勾搭,今年七月被拍到與長腿妹摟腰逛街,十月初過四十四歲生日,身邊又出現另一長髮美女,這兩年他對戀情全不認,一概說是「朋友」。

她愛到沒退路 家屬痛斥陳負心

  • 2012-10-25 01:46
  •  
  • 中國時報
  •  
  • 【林郁平/台北報導】

     「一定要讓陳俊生的真面目公諸於世!」陳怡婷的家屬氣憤地表示,陳女死前曾傳簡訊給表妹,表示要救自己、要到陳俊生家中找他談,沒想到陳俊生竟將樓下的感應卡取消了,連鑰匙也換了,他們認為,心灰意冷的陳女覺得已無退路,才選擇自殺。

     與陳女最要好的表妹昨天難過得一度說不出話,另名遠在澳洲的表妹說,陳女一年多前在朋友聚餐的場合認識陳俊生,此後,陳俊生便開始猛烈追求面貌姣好的表姊。

     表妹表示,兩人曾分合多次,最後感情才穩定下來,陳俊生並曾跟表姊家屬吃過兩次飯,其中,十月七日還在餐廳外,被自由時報拍攝到對陳女的阿姨十分恭敬有禮,而身旁長髮飄逸、十分亮眼的女伴就是陳怡婷。

     但陳女最近發現陳俊生在外劈腿,並將陳俊生與小三的簡訊傳給表妹看,陳俊生上周帶陳女到中山北路看房子,卻要陳女超貸,讓她覺得是被利用,雙方關係降到冰點。

     陳女在昨天凌晨十二點廿一分傳了最後一通「我沒退路」的簡訊給表妹,但表妹廿五分鐘後回到家才看到,勸她「不要再理他了」,可惜為時已晚,已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