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二代爭風吃醋 14煞毆揚昇少東致重傷被訴

2013年03月01日14:08  

揚昇集團少東許浚緯去年11月3日凌晨在北市夜店Spark喝酒,疑為小模「依娃」,和同屬「二代會」成員的東馬建設董事闕毅航爭風吃醋,遭竹聯幫眾侯宣丞、謝俊達(在押)等14人痛毆重傷、智能受損,至今說話不清,北檢今依重傷害等罪將14人起訴。

侯宣丞供稱,因友人闕毅航說與許浚緯有感情糾紛,才為闕出氣,但闕否認教唆傷人,檢方另分案查闕是否涉案。

檢方指出,闕毅航與侯宣丞、竹聯幫雷堂堂主傅強,當天在餐廳Marquee聚餐時,與許浚緯不期而遇,侯即打電話糾集幫眾,等闕、傅離去,侯見許浚緯轉往Spark尋樂,率幫眾到夜店痛毆、拿酒瓶砸許頭部,犯案4分鐘後鳥獸散,導致許顱內出血,一度命危。

許浚緯在夜店被毆傷(左圖,翻攝畫面)。資料照片

揚昇小開許浚緯 夜店遇襲

  • 1-04 01:24
  •  
  • 中國時報
  •  
  • 【林郁平/台北報導】

     揚昇集團小開許浚緯驚傳三日凌晨一時許,在一○一大樓知名夜店Spark,突然遭七、八名男子圍毆,造成顱內出血當場倒地,被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急救。但許浚緯父親許典雅昨天卻低調表示,兒子已出院回家,謝謝大家的關心,並暫時不會提出告訴。

     據夜店員工表示,昨天凌晨一時許,許浚緯與四、五名友人到了後,就直接進入包廂消費,沒多久,突然七、八名凶神惡煞闖入,二話不說直接攻擊許浚緯,甚至拿酒瓶海K他的頭部,行凶後隨即一哄而散。

     員工將許扶到市府路的後門,叫救護車將他送到北醫急救,許浚緯到院時呈現顱內出血、昏迷狀況,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轄區信義分局獲報後,立即到店裡取走監視器畫面展開調查。據了解,許浚緯與友人前晚先在別處喝酒,當時就遇到對方,因他與其中一人有嫌隙,許便與友人改到Spark續攤,不料,疑似有幫派背景的那一群人也前往,才會狹路相逢,但警方也不排除是對方撂人,故意尾隨尋仇,正循線追查中。

     揚昇集團旗下包含揚昇建設、剛舉辦完LPGA的揚昇高爾夫球場等事業。第二代小開許浚緯曾被周刊報導,七月初還與女藝人吳亞馨現身影城。許還以三千多萬元的法拉利跑車護送佳人回家。

〔自由時報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揚昇小開許浚緯據傳是小S老公許雅鈞的乾弟弟,兩人都是夜店咖,今年7月許浚緯曾被週刊報導和一名吳姓女藝人相親,顯示許浚緯跟常跑夜店的藝人似有交集。

據週刊報導,當時因吳姓女藝人和圈內男友一年內三度分合,讓外界霧裡看花,7月份其男友赴中國工作後,吳姓女藝人在好友牽線下,認識了身家超過25億的高爾夫球場小開許浚緯。

據週刊報導,當時兩人現身電影院相親,散場後一起散步取車,許浚緯最後還以3000多萬元的法拉利送吳姓女藝人回家,雖然兩人互動看似親密,但過沒多久吳姓女藝人又結識一位賓士男,而她的經紀人當時對這些事都不回應。

吳姓女藝人昨晚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其回應。另外,外傳是許浚緯乾哥哥的許雅鈞,以及小S的經紀人則都不回應。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知名的揚昇高爾夫球俱樂部,少東許浚緯(Johnson)在夜店被毆打成傷,據了解,許浚緯在台灣富二代圈子中,人緣很好,個性海派,交友廣泛,跟影視圈來往密切,是出名的「夜店王子」及「黃金單身漢」。

揚昇高爾夫球場在台灣乃至世界的高爾夫球俱樂部中,都擁有高知名度,舉辦了2屆LPGA在台灣的比賽,聲名大噪,揚昇集團旗下還有揚昇建設、睦昇建設及大直美麗華樂園等,大直水岸的摩天輪在夜空綻放,也成為台北市的地標之一,彰顯許家的財富。

據熟悉許浚緯的友人指出,許浚緯最密切的友人之一就是藝人小S的丈夫許雅鈞(Michael),常和同屬富二代的公子或影視圈人士出入夜店,許浚緯出手大方、海派,人緣很好,也是出名的「夜店王子」之一。

海派有人緣 酒品好

友人指出,許浚緯雖喜出入夜店,但酒品不錯,也能自我保護,近年從無特殊不良事件傳出,昨風聞事故,還懷疑是否旁人打架使他遭無妄之災。

許浚緯幾乎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家中小孩只有姊姊許瑜容和他,都被父親許典雅送到美國讀書,許浚緯返國後,從家中土地營建工程的基本入門做起,被刻意栽培接班,在父親眼中是勤勉工作的小孩,在友人眼中工作也相當實在,姊姊已出嫁,但仍在集團工作,成績亮眼,成為許浚緯接班路的最大競爭者,但姊弟互動仍十分親暱。

許典雅是台式父權主義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對孩子嚴格,兩姊弟的工作表現都令他滿意,對於接班問題,許典雅不急著放手,他曾說,一切都在考核中,對於球場規劃,也設計制度,讓經營能夠永續,即使孩子接班也能從專業角度經營,不致有太多個人喜好影響。

揚昇集團過去以興建商辦大樓聞名,近年投入住宅大樓及都更土地整合,在博愛特區的「君臨大樓」是近年代表作之一,在都更的土地整合也頗有斬獲,但許家一向低調,除了辦高爾夫球賽需要的宣傳之外,很少在媒體曝光,第二代的許浚緯行事也頗低調,有典型處女座的行事風格。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位在台北市最高地標101大樓B1的「SPARK」夜店,近年來相當知名,平時吸引許多藝人駐足,藝人許紹洋跟人衝突、小S老公許雅鈞和辣妹合照,以及近來藝人王陽明跟富少李宗瑞碰面鬧上媒體,都在這家夜店。

「SPARK」夜店,擁有時尚吧檯、專屬VIP區、變化多端的舞池設計,號稱是全台最新型態的夜店,也成為許多藝人尋歡與企業家二代飲酒、把妹的場所。

2年前,藝人許紹洋曾跟友人到這家夜店玩樂,當場跟其他客人發生衝突遭毆打,事後還傳出許為討回公道,找來幫派份子助陣,被警方約談。

此外,小S老公許雅鈞還在此店被本報直擊,不但和辣妹合照,還交頭接耳、牽進包廂,最後鬧上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