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安牙醫診所呂俊瑤醫師

 

警方事後到場,發現被砍的呂男胸口中刀,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但最後則仍然傷重不治,據悉,曾姓小三原本在呂姓牙醫師的診所擔任護理,但上班僅1週就離職。 https://disp.cc/b/163-eHqY

 
事後2人發展出地下戀情,呂姓牙醫的56歲趙姓元配也知情,趙姓元配極力阻止兩人交往,曾姓女子不滿與呂姓牙醫師互動受阻礙,不排除是打算殺害呂姓牙醫後再自殘殉情。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70466
 

 

廿七歲曾姓女子昨天到台北市萬盛街與五十七歲呂姓男子談判,涉持菜刀砍殺呂男多刀後再自殘,救護人員到場時呂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曾女割腕、割頸全身是血,大喊「是他辜負我」,手術後住院觀察;警方研判是情感糾紛引發殺機,確實原因還要釐清。

 

台北市消防局昨天下午二時四分獲報文山區萬盛街巷弄發生凶殺案,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一男一女倒地,地上有一把菜刀,分送萬芳、台大醫院救治;警方查出男子是住附近的呂姓牙醫師,女子為曾女,是女方行凶。

 

警方調查,呂男已婚育有二女,曾女是護理師,二○一八年間曾在呂男的牙醫診所內擔任助理,呂妻認識曾女,但不知呂男與曾女曾有情愫。

 

 

地下情生變 買菜刀守門

 

據了解,曾、呂二人地下情近來生變,曾女疑因此不滿,得知呂男平時吃完午餐後會出門上班,昨天買一把菜刀,在呂男公寓外守候。

 

兩人當街爆發激烈衝突,驚動鄰里多次報警,呂妻聞聲也一度下樓查看,但被呂男趕回家;沒多久曾女拿出預藏菜刀砍殺呂男,呂頸部、下巴、胸口及臀部遭砍多刀,其中左胸一刀穿刺傷導致血胸,當場倒地失去意識,呂妻直到聽聞警車鳴笛再次下樓,見呂男倒臥血泊中才知出大事,崩潰痛哭。

 

 

行凶後激動 大喊不甘心

 

警、消到場時,曾女已割左腕,自刎右頸部,她情緒激動,稱與呂男私下交往多年,呂男今年過年卻留她孤單一人在台北,「是他辜負我,我不甘心!」警方研判雙方有情感糾紛,呂男送醫搶救一小時後不治,曾女手術後觀察,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台北市文山區萬盛街民宅昨驚傳命案,男牙醫師呂俊瑤遭砍送醫不治,女護理師自殘送醫。(記者闕敬倫翻攝、取自臉書)

台北市文山區萬盛街民宅昨驚傳命案,男牙醫師呂俊瑤遭砍送醫不治,女護理師自殘送醫。(記者闕敬倫翻攝、取自臉書)

2022/03/02 05:30

〔記者闕敬倫/台北報導〕未婚的二十八歲護理師曾連容,與已婚的五十七歲牙醫師呂俊瑤交往四年,曾女疑不滿每逢春節呂男都不在身旁陪她,二人為此多次爆發口角,曾女昨天竟持菜刀,跑到呂男台北市文山區的住處堵他,質問「為何忍心留她一人在台北過年」後,突然砍向呂男胸膛,隨後自砍左手腕及右頸部,意圖與呂男殉情;警方將二人送醫搶救,呂男不治,曾女重傷急救中,曾女帶菜刀去找呂男,警方認為有預謀犯案嫌疑,全案以殺人罪偵辦。

 

護理師曾連容 重傷急救中

 

警方調查,遭砍身亡的男子呂俊瑤,與元配結婚多年,育有兩名成年的女兒,平日在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自營的牙醫診所執業;而行凶的女子曾連容為護理師,二○一八年曾擔任呂男的助理,僅上班一週就離職,二人卻未中斷聯絡,長期維持私密的情侶關係。

今年春節期間,呂男循慣例帶妻小南下故鄉台南渡假,曾女疑似對此不滿,從春節後到三月一日,曾女與呂男通過多次電話,二人多次爆發口角。

曾女對呂男的生活習性瞭若指掌,深知他每天中午都會回到北市文山區住家,與妻子一起用午餐,飯後再返回診所上班。

昨下午二時許,曾女帶著預藏菜刀,前往呂男住處,待呂男下樓後,質問為何忍心留她一人在台北過年;呂男沒料到曾女會直奔他家,雙方言語針鋒相對,由於爭吵音量很大,附近鄰居發覺事態嚴重,紛紛報案。

呂男的妻子聽到爭吵聲下樓查看,卻遭呂男喝斥「不干妳的事,回家裡去!」呂妻上樓後,曾女突然抽出菜刀,砍向呂男的胸膛,接著再自砍左手腕及右頸部,疑似要與呂男一同殉情。警方前往現場將兩人送醫,醫院搶救呂男一個小時仍宣告不治。

記者昨致電呂男開的牙醫診所,診所人員表示,對二人關係並不知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