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女主播私生活混亂豪放性經驗豐富被讚SEX控 ]
紺野朝美(資料圖)
0
紺野朝美(資料圖)[保存到相冊] 


  河北新聞網訊(靈犀)近日,東京台美女主播紺野朝美被曝私生活淫亂不堪,與之發生關係的人竟然達到50人,因為私生活十分放蕩不羈,紺野朝美還曾被電視台的同事孤立,私下被很多同事稱之為SEX控。女主播紺野朝美同事的爆料令人大跌眼鏡,沒想到看似清純靚麗的主播私生活竟然如此迷亂。

  據圈內人透露,紺野朝美非常開放,在偶像時代很喜歡參加聯誼會,2011年她離開早安少女加入東京台,當時她就因為性體驗人數之多很有名。

  這位知情人還透露,《周刊實話》去年九月也曾曝光過紺野朝美的性經驗人數,現在比那時候又多了大概十個人。另外,紺野朝美還被一些雜誌曝光為了賺零花去陪人喝酒,有時候還會跟客人深入發展。

  據了解,紺野朝美自出道就個性豪放,喜交男性朋友,甚至與電視台高層有染,因此而上位。

  據日本媒體報導稱,紺野朝美自從離開早安少女以後,轉投東京電視台當女主播,天使面孔加上性感的身材,讓她迅速在東京電視台大展手腳。然而人紅遭人恨,據其同僚曝料稱,紺野朝美生性放蕩不羈,具有極其豐富的性經驗,保守估計,紺野朝美的性夥伴人數可能已經超過了五十人。

  此前紺野朝美未離開早安少女節目時,就已經被曝個性奔放,喜交男性朋友,善於陪酒,後來加入到東京電視台後,又被曝性體驗人數增加,至於是否因與該電視台高層有染而迅速上位不得而知,但從其同僚曝料來看,紺野朝美時常會為了賺零花去陪人喝酒,有時候還會跟客人深入發展。

  據日本媒體報導,紺野朝美從早安少女退出後就加入了東京台做女主播,以前她就曾被曝光個性奔放,性經驗十分豐富,最近她又在《周刊實話》雜誌被電視台的同僚曝光,稱性體驗人數增加至50人左右。

  無線前藝人蔡慧敏被發現與楊紫瓊的已婚胞弟楊南日,在香港中環一僻靜公園內“談心”,期間女方更一度坐在男方的大腿上並激烈擁吻。野外調情勢頭之大讓人瞠目結舌。對於公園激吻一事,她開腔響應,表示當晚因喝醉酒“斷片”才出事,她說:“當晚由吃飯開始飲酒,飲到很醉已經斷片,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他已經結婚,沒看到他戴結婚戒指。喺件事曝光前一、兩日我才知他結婚了。”也稱絕對不會做第三者,破壞別人的家庭。

  據香港媒體報導,31歲的胡定欣,最為人所知是與吳浩康及馬國明兩段情。但近日有媒體爆出胡定欣曾交往過7個男人,其中包括一起演員馬德鐘、吳卓羲,還包括兼職潘嘉德等人,對此,胡定欣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些所謂的緋聞男友大部分都是關係好或合作過的同事。據香港媒體爆料,當年胡定欣熱戀吳浩康之際,曾背男友與馬德鐘、吳卓羲、監製潘嘉德交往,與吳浩康分手後又搭上郭政鴻;即使與馬國明戀愛時期,一樣找舞王高鈞賢跳下“交誼舞”。出道9年間和7位男士傳緋聞,被港媒稱為“集郵女王”。近期在《法證先鋒3》及《萬鳳之王》表現出色演戲被讚的胡定欣,新劇《拳王》演聲啞拳手,角色繼續遊發揮。演技備受肯定,上位在望,緋聞各式各樣的胡定欣,近年明顯修心養性,但仍未能令舊愛馬國明回心轉意,最近正式搬離馬國明一街之遙的太古城居所,忘記舊情,全情投入工作。對此,昨日胡定欣接受商台訪問,表示看完新聞覺得非常好笑,“這次寫的七個猛男,大部分都是關係好或者是有過合作的同事,最搞笑的是潘嘉德,都沒有拍過他的劇,怎麼會在錄影厂幫他按摩。”

  TVB花旦陳自瑤陷賣淫局

  據香港媒體報導,娛樂圈不時傳出女星為掙快錢而甘被包養,不過都進行得比較隱秘。香港某周刊卻發現一為自稱MandyKwan的女子,卻公然引誘眾女星“下海”。據悉,她大膽透過Facebook結識眾多嫩模,在網上明確表示“我老闆想照顧你”,更開出6萬元港幣的月薪吸引女星被包養。記者約這位“幕後老闆”見面後,他向記者透露自己的信息:“今年29歲、在中環交易廣場做大律師,家人開律師樓”及住在港島南區“貝沙灣附近” 。還自稱自己有大一幫富豪朋友,可以“出到100萬每個月包一個”。他還稱自己曾在兩年前包養過TVB女星陳自瑤一個月,那時是她最低潮的時候,後來不繼續下去,是因為“太張揚免得被記者拍到”。當記者自揭身份後,質問他是否知道此事違法時,Lawrence隨即掩面逃離現場。隨後他給記者打來了電話,稱目前很害怕,但是不知道此事是犯法的。電話中馬上改口,稱包養陳自瑤的是他朋友,而不是他自己。記者隨後致電無辜捲入賣淫騙案的陳自瑤,她的經紀人表示不會回應。陳自瑤與TVB三線小生王浩信這個月剛剛註冊,有傳陳自瑤已有兩個月身孕。而捲入這個事件的另一位女星龔嘉欣則顯得非常激動:“我有膽說從來沒被問過價,也沒有遇過這些事,覺得很荒謬!”

 

2013年05月10日14:20
來源:人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