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羅琳承認 妙麗應嫁給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左二)表示,妙麗(右二)不該與榮恩(右)配對,應嫁給哈利波特(左)。圖為4人於2011年宣傳電影「死神的聖物2」。
美聯社

哈利‧波特最好的朋友榮恩與妙麗吵吵鬧鬧多年,最後終於結為連理,可是創造他們的JK羅琳現在卻承認點錯鴛鴦譜,妙麗還是應該嫁給哈利‧波特。

羅琳接受英國「Wonderland」雜誌訪問,表示榮恩和妙麗的婚姻很可能出問題。她說:「由於與文學無關的理由,我又太執著於當初想像的情節,妙麗最後與榮恩在一起。」

羅琳說:「我知道,我很抱歉,我聽到一些書迷對此表示憤怒不滿,可是老實說,距離讓我能用不同的眼光來看這件事。這是我為非常私人的原因所做的選擇。我這樣說會不會讓人心碎?我希望不會。」

這次訪問羅琳的就是在哈利‧波特電影裡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後者同意她的說法,表示:「我覺得有些哈利波特迷也知道這點,並懷疑榮恩能不能讓妙麗幸福。」

【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

「哈利波特」(HarryPotter)系列小說的英國作家JK羅琳(JK Rowling)今天坦承,不該把榮恩(Ron Weasley)和妙麗(Hermione Grainger)送作堆。

JK羅琳在「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刊出的報導中說,妙麗跟小說主人翁哈利波特比較速配。

JK羅琳甚至說,榮恩和妙麗的婚姻最後恐走上婚姻諮詢一途。

根據星期泰晤士報的預告,JK羅琳接受雜誌Wonderland專訪時說:「妙麗跟榮恩結為夫妻背後的理由,與文學創作不大,而是跟我堅持忠於最初構想有很大關係。」這段專訪將在7日刊出。

「我幾乎能聽到這番話可能引起的騷動和不滿,我知道,我也很抱歉。不過如果要我老實說的話,我會說距離給了我新觀點。(榮恩配妙麗)的決定出自非常私人的理由,而非可信的理由。」

「這番話會不會傷了書迷的心?但願不會。」

替Wonderland進行這段專訪的,正是在大銀幕上扮演妙麗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

艾瑪華森同意JK羅琳的說法,她說:「我認為很多粉絲也有同感,也懷疑榮恩是否真的能讓妙麗幸福。」



全文網址: JK羅琳承認 妙麗應嫁給哈利波特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8461395.shtml#ixzz2sA4KY200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