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妹妹有點怪的電影 混血橋本甜歌與繭摩蹭演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童星出身的中日混血兒橋本甜歌,最近與寫真女星繭兩人,一同演出漫畫家松澤麻利的的漫畫《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真人版演出,該漫畫銷售超過40萬本,故事講述美月(橋本)被幽靈少女日和(繭)附體,要她幫助成佛,條件是美月要和母親再婚後共住的新哥哥發生關係。

今年滿20歲的橋本甜歌出生於中國北京,將與24歲的繭共同挑戰全裸演出,橋本表示全裸演出讓她不安與壓力,不過拍攝過程很開心,為了不讓原作粉絲失望將傾力演出。

去年出版社也順勢推出了橋本甜歌與繭的寫真DVD,橋本甜歌主打的「19歲甜蜜歌曲」,而繭則是以她名字將「蝴蝶稅變」為主,本片由日本攝影大師青山裕企與AV導演伊基公袁共同企劃,將於4月發售電影DVD,勢必相當有看頭。

日本童星轉大人 脫衣博成名

2014年02月05日19:31  

日本模特兒橋本甜歌是中日混血,她在中國出生,但兩歲時就回到日本,所以幾乎不會講中文,她小學一年級時開始拍廣告,成為小童星,還被媒體形容為「最有魅力的小學生」,但長大後卻無出色作品,最近還為周刊拍攝尺度破表的裸照,想突破困境。(翁琬柔/綜合報導)
 
姓名:橋本甜歌
出生地:中國北京
生日:1993年11月19日(20 歲)
身高:163cm
體重:46kg
三圍:未公開
職業:模特兒、藝人


橋本甜歌長大後不吝惜展現好身材。翻攝網路

橋本甜歌近年星途沒亮眼發展,只好寬衣盼成名。翻攝網路

橋本甜歌小時候是日本人氣童星。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