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激似郭雪芙性愛片瘋傳

2014年02月26日06:19  

宅男女神郭雪芙遭人爆料,疑似下海拍攝騎兵片。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郭雪芙人紅事非多,有網友爆料指出,在某AV網站中出現疑似她拍攝的性愛片,片中女子不僅大玩3P,還幫男優打手槍、口交等,《壹週刊》調查後發現,原來這只是激似郭雪芙的日本AV女優葵夢所拍攝的影帶;據悉,葵夢去年才在AV界闖出知名度,她的五官與宅男郭雪芙神似度高達99%,才會讓不少網友誤會。

對於郭雪芙被網友質疑拍攝AV片,她所屬的宏將多利安經紀公司總監Amanda表示:「無聊,不值得回應此事,如果再散播不實謠言,公司為了保護藝人立場,隨時都準備提告。」(胡治言/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郭雪芙遭人爆料,疑似下海拍攝騎兵片,經紀公司駁斥將提告。翻攝《壹週刊》提供

網友咬定是女神,激似郭雪芙淫照瘋傳。《壹週刊》提供

AV男優撞星臉 周杰倫、陳奕迅紛中槍

2014年02月26日09:51  

日本AV女優葵夢激似宅男女神郭雪芙,差點讓人以為是郭本人拍攝,但其實過去也有不少A片主角撞臉明星。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日本AV女優葵夢撞臉郭雪芙,過去也有不少明星有此困擾,最知名的莫過於AV男優東尼大木撞臉周杰倫,網友甚至還為東尼大木取了個「光頭周杰倫」外號,另外包括陳奕迅、歐弟、浩子也都有與AV男優撞臉的紀錄,浩子還曾因此被拍檔阿翔糗說:「浩子,你又要紅一陣子了!」(胡治言/綜合報導)

AV男優撞星臉。翻攝《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