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在習近平與南韓總統朴槿惠進行會談期間,在青瓦台政務首席秘書官趙允旋陪同下,
參觀首爾的南韓古代宮殿昌德宮,
趙允旋提到近期大受歡迎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時,
彭麗媛說:「我和女兒一起看習主席年輕時的照片,覺得很像《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

 

 

 

 

 

 

台版都敏俊 激似度80%

2014年03月01日17:49  

隨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再掀瘋韓潮,有網友眼尖發現,「欣欣通運」負責人的長子左承暐,某些角度與劇中男主角金秀賢十分相似,形容他是「來自欣欣的你」,還將兩人照片擺在一起比較,直說:「人帥真好!」
 
愛騎單車的左承暐,還身兼業於單車隊隊長,他接受《蘋果》訪問時笑說:「最近是有幾個朋友說過。」但他自己覺得「還好」,直說男主角帥多了,目前還沒時間看這部連續劇,不過,左承暐倒是坦承自己私下喜歡穿韓系衣服,像是長版大衣、較貼身的上衣及長褲等;但出身地球人的他,無法瞬間移動、讓時間凝結等超能力就是了。(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金秀賢於《來自星星的你》劇中飾演都敏俊。翻攝畫面

欣欣通運負責人的長子左承暐長相激似都敏俊,恰巧也是《來自欣欣的你》。突發中心攝

都敏俊與左承暐PK。翻攝畫面

都敏俊交通工具為單車。翻攝畫面

都敏俊帥氣指數飆高,台灣粉絲紛紛拜倒。翻攝畫面

揭金秀賢情史:3年勾4女星 【08:13】

 


新聞圖片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已經播畢,人氣仍居高不下,劇中飾演都教授的金秀賢更是紅不讓,中港台媒體不斷挖掘他緋聞,稱他3年內連追4女星包括Miss A的秀智和大他7歲的韓佳人。(圖翻攝YouTube)

 

〔本報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已經播畢,人氣仍居高不下,劇中飾演都教授的金秀賢更是紅不讓,中港台媒體不斷挖掘他的新聞,有媒體稱現在單身的他,先前曾自曝談過9次戀愛,3年內連追4女星包括Miss A的秀智和大他7歲的韓佳人。
 
 新浪網報導,2007年出道的金秀賢,憑著俊朗外形和深情眼神,在韓國迅速崛起。人紅兼帥氣,自然吸引很多女星。金秀賢當年跟全智賢拍電影《神偷大劫案》曾傳緋聞,目前聲稱單身的他,出道雖只有短短6年多,卻傳出他在3年中力追4女星,包括2011年流出他和朴寶英的親密合照、同年又傳他分別追合作拍《星夢高飛》的T-ara成員恩靜及Miss A的秀智。

 報導指,金秀賢前年和年長他7歲的韓佳人合拍大熱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女方已婚,兩人緋聞依然一度傳得火熱。媒體還拿金秀賢先前說過:「希望41歲才結婚,另一半最好比我小20年。」「我的另一半要願意為我死,心中只有我一個,不能妨礙我工作,需要時一定要在身邊。」作文章,認為他十足地大男人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